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写命师》宣布正式开拍 吴昕称吐槽不会多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8 09:51

中奢网娱乐讯 《写命师》宣布正式开拍,吴昕称吐槽不会多。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了张铭恩扮演的赤语是一个写命师,其准备报恩,然后和徐璐扮演的素汐相识相恋的故事,女主角是一位制片人,因此整部剧会讲述明星炒作以及电影相关的事情。

《写命师》宣布正式开拍 吴昕称吐槽不会多

《写命师》广州开拍

《写命师》是一部奇幻爱情电视剧,徐璐和吴昕倾情加盟,该剧目前已经正式宣布开机,吴昕在剧中扮演的是女二号,这一次也会演绎反派人物,之前有一些网友表示吴昕演的剧都没有很高的评分,吴昕则表示这一次承受的吐槽应该不会之前多,当然大家也不会再想出新的词语了。

《写命师》宣布正式开拍 吴昕称吐槽不会多

《写命师》剧照

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了张铭恩扮演的赤语是一个写命师,其准备报恩,然后和徐璐扮演的素汐相识相恋的故事,女主角是一位制片人,因此整部剧会讲述明星炒作以及电影相关的事情,因此《写命师》也被称为是娱乐职场剧,素汐是女强人,徐璐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本身性格不是这样的,这也是一个挑战,通过角色也认识到当制片人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自己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

《写命师》宣布正式开拍 吴昕称吐槽不会多

《写命师》吴昕

徐璐已经出演过很多影视剧,演技也逐渐成熟,张铭恩之前在《老九门》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扮演的张副官给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这一次他扮演的角色带着神话色彩,可以改写命运,张铭恩表示如果真的有这项技能的话,他希望自己成为有钱人,在电视剧中,他会保护素汐,也会进入对方的梦里,然后让素汐熟悉他,这样的情节让人觉得很新颖。网友们都很期待大家的表现,大家也相信吴昕会突破自己,徐璐和张铭恩一定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据了解,这部电视剧应该会在今年夏天播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