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婷惊艳了时光 意欲拍部“大女主”戏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8 09:53

中奢网娱乐讯 梅婷惊艳了时光,意欲拍部“大女主”戏。梅婷的看法是经过了岁月的洗涤,人生经历不同后,可以塑造出的层级也很多,在表演上就能更立体。但对于她而言,现在最难的是很难遇到类似《父母爱情》那样的剧本。

梅婷惊艳了时光 意欲拍部“大女主”戏

梅婷照片

最近热播的综艺《声临其境》让梅婷给观众带来一个全新的认知。让观众再刷新了梅婷,不仅演技高、声音还能如此百变。其实说起来,梅婷的起点其实很高。还在学生时代,就曾与张国荣合作拍摄《红色恋人》,并凭其片拿下大奖。当同学们还在校园上课时,梅婷就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甚至同班的章子怡也不得不羡慕她能够有幸获得张国荣赠送的礼物。但其实真正让梅婷出名,还因《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一剧。

梅婷惊艳了时光 意欲拍部“大女主”戏

梅婷美照

可以说,梅婷是一个惊艳了时光的女人。对此,梅婷的看法是经过了岁月的洗涤,人生经历不同后,可以塑造出的层级也很多,在表演上就能更立体。但对于她而言,现在最难的是很难遇到类似《父母爱情》那样的剧本。她刚刚结束了《陪读妈妈》的拍摄。该剧讲述了陪读妈妈在海外陪读时经历的种种故事。接下来,她还将挑战当下火热的“大女主”题材的电视剧。此番,梅婷将回到老家南京拍摄《第二次二十岁》。

梅婷惊艳了时光 意欲拍部“大女主”戏

梅婷写真

该剧翻拍韩剧,讲述一名女大学因意外怀孕而不得放弃学业,却在20年后,38岁时再度返回校园时候再度引发的系列故事。可以回到自己的家乡,梅婷也是卯足劲,制定了一个吃喝大计,誓要把南京好吃的各个吃个遍。此外,梅婷即将与另外一名南京演员祖峰合作的新戏《面具》也将开播。梅婷表示,南京夫妻挑战谍战档确实很有意思。跌宕起伏的剧情,希望也能给大家带来一个耳目一新的谍战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