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滑女王》终极海报 展女主不同人生历程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8 09:53

中奢网娱乐讯 《花滑女王》终极海报,展女主不同人生历程。这部电影的预告片选择的背景音乐也是一首经典的作品《imagine》,更是和电影的励志主题不谋而合。歌词也仿佛表示的是她的心声,唱出的女主角她一路走来都不容易和心酸。

《花滑女王》终极海报 展女主不同人生历程

《花滑女王》海报

《花滑女王》将在三月底在全国电影院展开公映,这部电影之前在俄罗斯上映的时候,就成为了电影的票房黑马,打破了俄罗斯电影首周的开房记录,并且获得了很高的观众口碑。近日,制片方发布了终极版本的预告片和海报,将女主角的追梦之路表演的活灵活现,演绎了不同的人生路程。在这次曝光的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女主角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受伤之后不得不告别了自己深爱的运动舞台,之前获得的荣誉也都不复存在。

《花滑女王》终极海报 展女主不同人生历程

《花滑女王》剧照

她感觉失望沮丧,于是回到老家度过余生。但是生活总是让你感到惊喜,就在她都要放弃自己的那个时候,因为冰球运动员出现在了她的生命当中,用一种乐观和坚强的性格感染了她,让她可以重新看到希望的曙光了,更是帮助她战胜自己的心里的魔鬼重新回到了花滑舞台。

《花滑女王》终极海报 展女主不同人生历程

《花滑女王》剧照

这部电影的预告片选择的背景音乐也是一首经典的作品《imagine》,更是和电影的励志主题不谋而合。歌词也仿佛表示的是她的心声,唱出的女主角她一路走来都不容易和心酸。在发布的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女主角不同时候的人生阶段,从年少的时候天赋不好但是她坚持训练,到最终站到了花滑舞台上成为一名闪亮的花滑巨星,到后来因为突然出现了意外摔伤了自己,坐在了轮椅上。如贝加尔湖一般宁静美丽的冰面上,是她梦想的起点也是她人生的起起落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