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说的都是真的》定档 小沈阳弄假成真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7 13:39

中奢网娱乐讯 《我说的都是真的》定档,小沈阳弄假成真。影片中,小沈阳是当之无愧的搞笑担当,除了神乎其神的忽悠本领令人咋舌,他还多次乔装改扮,扮演阿拉伯王子之外还反串女性,以此来躲避追杀,一身的包袱和笑点创造了很好的喜剧效果,引人捧腹大笑。

《我说的都是真的》定档 小沈阳弄假成真

《我说的都是真的》人物海报

由小沈阳、吴樾、刘仪伟等人主演的悬疑喜剧电影《我说的都是真的》定档于3月30日。该片由知名主持人刘仪伟担任导演并参与演出。影片讲述了由小沈阳饰演的夏至是一个喜欢信口开河的职业策划人,日常总在忽悠与“撩妹子”,没有想到的是,某天依旧在夸夸其谈,胡侃神吹的夏至祸从口出,意外地说中了事实,弄假成真的他从此被犯罪团伙盯上,不得不四处逃窜躲避追杀,由此引发了一系列让人哭笑不得的荒唐故事。

《我说的都是真的》定档 小沈阳弄假成真

《我说的都是真的》海报

影片中,小沈阳是当之无愧的搞笑担当,除了神乎其神的忽悠本领令人咋舌,他还多次乔装改扮,扮演阿拉伯王子之外还反串女性,以此来躲避追杀,一身的包袱和笑点创造了很好的喜剧效果,引人捧腹大笑。影片十分值得关注的一点是由陈意涵饰演的餐厅老板娘印小雪在该片中与小沈阳有感情发展。

《我说的都是真的》定档 小沈阳弄假成真

《我说的都是真的》人物海报

这一对组合不常见且十分新鲜值得期待。在被追杀的过程中,暗恋陈意涵的小沈阳情真意切的告白打动了对方,是这部搞笑欢乐的电影的亮点,给观众们带来了令人动容的脉脉温情。该片由导演刘仪伟担任编剧,别出心裁的在一个无厘头的故事里加入了悬疑的元素,电影选择在愚人节近期上映,似乎也在暗示这个故事另有玄机,不只是简单的喜剧片。不知《我说的都是真的》会给大家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