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天向上》运动会金曲 武大靖惠若琪演唱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7 14:10

中奢网娱乐讯 《天天向上》运动会金曲,武大靖惠若琪演唱。在这期《天天向上》节目里,惠若琪向观众们透露了自己未来的打算,她表示:“现在先把公益基金的事情做好”,天天兄弟们都对惠若琪赞不绝口,邀请她到湖南电视当主持人,汪涵夸她:“聪明伶俐”,大张伟说:“很有幽默感”。

《天天向上》运动会金曲 武大靖惠若琪演唱

惠若琪 武大靖

3月16日晚10点,湖南电视台《天天向上》将会播出以“运动会金曲”为主题的特别节目。在冬奥会上勇夺金牌的武大靖与中国女排前队长惠若琪组成搭档共同演唱运动金曲,惠若琪退役后首次在电视节目中露面,在节目中向观众们分享了退役后的生活以及未来的规划。

节目现场汪涵推荐她进湖南电视台做主持人;在冬奥会闭幕式上惊艳亮相的李菲儿向大家讲述奥运“北京八分钟”的花絮故事,十分有看点!作为中国女排的前队长,惠若琪有着高颜值,凭着顽强的体育精神和性格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在芭比娃娃公司生产的产品中被列入世界17位杰出女性,观众们都觉得:“实至名归”。

《天天向上》运动会金曲 武大靖惠若琪演唱

惠若琪 李菲儿

刚退役的惠若琪对于未来的生活要怎么规划,也成为了大家比较关心的话题。在这期《天天向上》节目里,惠若琪向观众们透露了自己未来的打算,她表示:“现在先把公益基金的事情做好”,天天兄弟们都对惠若琪赞不绝口,邀请她到湖南电视当主持人,汪涵夸她:“聪明伶俐”,大张伟说:“很有幽默感”。在节目中,惠若琪也向难人展现了其他才艺,除了和武大靖一起演唱了歌曲《千山万水》,还搭配给《海绵宝宝》配音,有趣的画面笑翻全场!

《天天向上》运动会金曲 武大靖惠若琪演唱

《天天向上》“运动会金曲嗨唱夜”

在刚结束的平昌冬奥会上,李菲儿惊艳亮相闭幕式的“北京8分钟”。在这期《天天向上》节目中,李菲儿也向大家透露了她被张艺谋导演挑中参加“北京8分钟”的原因。她当时参加了北京电视台的一档以花样滑冰为主题的综艺节目获得了冠军,当时张艺谋任总导演。我从没想到过自己可以出现在闭幕式上:李菲儿说:“为了这个演出,我把所有的动作都记下来反复练习许多遍,虽然只用上了几个,但我还是觉得很自豪。”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