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虎皮萌企鹅》3.16上映 片方发布同名曲MV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7 13:40

中奢网娱乐讯 《虎皮萌企鹅》3.16上映,片方发布同名曲MV。这次的献唱歌手是曾经在第二节好声音节目中获得过冠军的李琦,他一直以来的阳光帅气形象和扎实的歌唱功底也让这一次的推广曲成为他的囊中之物。

《虎皮萌企鹅》3.16上映 片方发布同名曲MV

《虎皮萌企鹅》海报

3月16日法国动画《虎皮萌企鹅》被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在近期发布了同名曲和MV。这次的主题曲是由李琦助阵献声,歌词新奇,曲风酷炫,和影片的内容相联系。这部影片是一部法国的经典动画,在国外上映后收到热烈追捧,影片的原班人马通过数年的精心制作,用丛林历险作为故事原型创造了这次的冒险作品。电影的主角是丛林动物,它是一只可爱的虎皮企鹅,它的突出特点是改变了人们以往观念上的黑白造型,用可爱的外表萌化了观众的心。

《虎皮萌企鹅》3.16上映 片方发布同名曲MV

《虎皮萌企鹅》剧照

这次的献唱歌手是曾经在第二节好声音节目中获得过冠军的李琦,他一直以来的阳光帅气形象和扎实的歌唱功底也让这一次的推广曲成为他的囊中之物。这支曲的歌词和影片中的动物一样透露着活力和可爱,歌词朗朗上口,旋律动人心弦,再配上MV中的各种搞怪的故事情节真是让大家对那只虎皮企鹅喜爱到不行,还有一些丛林的冒险经历也让观众对他们的结局揪着心,音乐和画面的双重享受也让观众对这部影片更加期待。

《虎皮萌企鹅》3.16上映 片方发布同名曲MV

《虎皮萌企鹅》剧照

在已经已经曝光的海报中可以看到企鹅左拥右抱,召集一众伙伴还有自己的座驾,在丛林中上演特工的惊险时刻。在MV中的各种险象环生的冒险经历不知道他们能不能平安度过,会不会成功完成自己的特工任务。据了解,这部影片会在3月16日在全国公映,敬请期待接下来会发生的精彩故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