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牌对王牌》公益植树 欧阳娜娜成小能手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7 14:11

中奢网娱乐讯 《王牌对王牌》公益植树,欧阳娜娜成小能手。在活动现场,年级最小的王源表现的尤为活泼,和助阵的学生立刻就打成一片秒表班级里挑气氛的“熊孩子”,不过贾玲就有点厉害了,直接就变成了“班主任”。

《王牌对王牌》公益植树 欧阳娜娜成小能手

王源 欧阳娜娜

《王牌对王牌》一直在向大家传递快乐和正能量,在现在的娱乐影响力已经直逼老一辈娱乐综艺节目,在节目中也会融入一些当下流行的话题和内容,致力公益一直是节目想传达给大家的理念,所以在植树节当天节目组就在安吉县举行公益活动。节目总导演,浙江环保组织会长,以及王牌家族成员就参与了“绿水青山,王牌守护”的“绿色公益”。

《王牌对王牌》公益植树 欧阳娜娜成小能手

《王牌对王牌3》“绿水青山 王牌守护

在活动现场,年级最小的王源表现的尤为活泼,和助阵的学生立刻就打成一片秒表班级里挑气氛的“熊孩子”,不过贾玲就有点厉害了,直接就变成了“班主任”,这样的人设不禁让人想起了她的春晚节目,也是喜感连连。在这次的活动中王牌家族成员还获得了王牌公益大使的荣誉和证书,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向青年人传达热心公益,服务社会,护林环保的信念。在垃圾分类的环节,王源面对各种各样的垃圾一下子懵了,只能在一旁给小伙伴们呐喊助威,还笑称自己只能算是一个小学生了,现场的气氛也是欢乐融洽。

《王牌对王牌》公益植树 欧阳娜娜成小能手

中国蓝·王牌公益林环保植树行”活动

贾玲更是在活动中突发奇想,想出了种树瘦身的方法,还说如果是真的那她就直接住下了,每天植树然后实现瘦身,也因为这样的想法所以在植树的过程中她怀着满满的诚意,一丝不苟的执行着每一个步骤。欧让娜娜则是直接化身植树小能手。《王牌3》在收获影响力的同时不忘用这些影响力做力所能及的事,积极传递正能量,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