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男孩》刘烨喜当爹 儿子抚养权惹争议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7 13:40

中奢网娱乐讯 《老男孩》刘烨喜当爹,儿子抚养权惹争议。那么在现实生活里遇到这样的情况,新生父亲和继父,谁该负责抚养萧晗呢?律师告诉我们,继父没有抚养萧晗的义务,但可以有被赡养的权利。孩子的亲生父亲肯定有抚养孩子的义务,无论他是在婚内还是离婚后生的,孩子的亲生父亲都有抚养的义务。

《老男孩》刘烨喜当爹 儿子抚养权惹争议

《老男孩》剧照

刘烨在热播剧《老男孩》中扮演外表英俊、性格不桀的航空公司机长吴争,在剧中一下子就跑出来一个16岁的儿子。由胡先煦扮演的男孩叫萧晗,原来上的是贵族学校、住的是花园洋房,家中突遭变故,母亲去世继父舍弃了他,住的地方也要被拍卖了,一时间自己变成了无家可归的孤儿,没有办法只能来找新生父亲。观众们都很同情这个孩子,但是观众心中有了疑惑,从法律角度上孩子该不该由新生父亲抚养呢?

《老男孩》刘烨喜当爹 儿子抚养权惹争议

《老男孩》海报

在《老男孩》中,曾黎饰演吴争的前妻萧薇,两人16年前因为误会而离婚,只是吴争不知道当时萧薇已经怀孕了。16年后萧薇病故,继父告诉萧晗自己不是他的新生父亲,现在公司破产,房子要被拍卖,自己已经对他尽了该尽的义务,他们两个已经没有关系了。吴争面对着这个突如其来的儿子,真的是很诧异,觉得自己还是没长大的人,怎么能当好一个父亲呢。那么在现实生活里遇到这样的情况,新生父亲和继父,谁该负责抚养萧晗呢?

《老男孩》刘烨喜当爹 儿子抚养权惹争议

《老男孩》剧照

律师告诉我们,继父没有抚养萧晗的义务,但可以有被赡养的权利。孩子的亲生父亲肯定有抚养孩子的义务,无论他是在婚内还是离婚后生的,孩子的亲生父亲都有抚养的义务。如果他的继父抚养了他,等继父老了,孩子也有照顾继父的责任。刘烨在剧中包括的吴争是位非常正直善良的人,相信他一定会尽到做父亲的责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