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谈判官》迎来倒计时 毛林林三上微博热搜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6 10:37

中奢网娱乐讯 《谈判官》迎来倒计时,毛林林三上微博热搜。《谈判官》最近的剧集里夏杉杉不一心跌倒以至于病危去世,毛林林把一个怀孕的女人生孩子时的状态演绎的非常传神。

《谈判官》迎来倒计时 毛林林三上微博热搜

《谈判官》毛林林

由杨幂、黄子韬、毛林林等演绎的剧集《谈判官》马上就要播出大结局了,这部剧集自从播出后收视率就一起居高不下。电视避中夏杉杉的表演者毛林林为了爱情舍弃了自己的工作,但是她想要有的婚姻生活与誓言却永远也没有达到她的要求,剧集后面竟然是“夏杉杉去世”的结尾。观众们一致发言“就算是夏杉杉在这问剧中很假,但是完全没有理由让她的结局是死啊”“如果结尾是这样的我们情愿不要看”,“夏杉杉去世”这一话题又一次在微博榜上出现。

《谈判官》迎来倒计时 毛林林三上微博热搜

《谈判官》剧照

更为注意的是,《谈判官》播放的这段时间内毛林林曾经三次因为这个角色被网友关注,有一次更是在微博榜上排名第一,观众更是对毛林林的演技讨论不断。许多网友说毛林林演技非常棒,马上就关注了她,成为了她的粉比。《谈判官》最近的剧集里夏杉杉不一心跌倒以至于病危去世,毛林林把一个怀孕的女人生孩子时的状态演绎的非常传神。

《谈判官》迎来倒计时 毛林林三上微博热搜

毛林林剧照

在以前演出《红蔷薇》中也有生产的表演,毛林林讲述“因为自己没有这方面的体验,所以为了给网友们看到一个真实的孕妇,就向自己的许多朋友学习经验,看她们在日常生活中是怎样的一个状态,这才让观众们看到一个真实的夏彬彬。这种认真努力敬业的工作态度让毛林林在她的作品中都有让人过目不忘的表演,希望毛林林以后能为我们呈现出更好的影视角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