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的兵》许瑶璇变超级迷妹 倒追张一山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6 10:37

中奢网娱乐讯 《我的兵》许瑶璇变超级迷妹,倒追张一山。许瑶璇在其中扮演的是柳红妹,她非常喜欢付子龙,也是一位“超级迷妹”,给观众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许瑶璇之前已经扮演过军人,不过这一次的形象有些不同。

《我的兵》许瑶璇变超级迷妹 倒追张一山

《我的父亲我的兵》许瑶璇

《我的父亲我的兵》是由杜军执导的一部军事题材电视剧,张一山和刘威等知名演员参与其中,该剧已经正式登陆中央八台,电视剧将抗日战争当成主要的背景,主要讲述了张一山扮演的付子龙是一位八路军连长,他一直以为自己的父亲是英雄,但是却没有想到自己收编的逃兵田守义是他的亲生父亲,两人就是一对“冤家”,他们最后决定联手抗敌的故事。

《我的兵》许瑶璇变超级迷妹 倒追张一山

《我的父亲我的兵》张一山

许瑶璇在其中扮演的是柳红妹,她非常喜欢付子龙,也是一位“超级迷妹”,给观众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许瑶璇之前已经扮演过军人,不过这一次的形象有些不同,柳红妹的性格非常泼辣,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小姑娘,她一直暗恋着付子龙,还开启“倒追”模式,许瑶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个人物就是一个很执着又少根筋的人。

《我的兵》许瑶璇变超级迷妹 倒追张一山

许瑶璇照片

在新剧情中,柳红妹主动帮喜欢的人做鞋子,而且希望成为男兵连队中的成员,尽管她的势头很猛,但是付子龙喜欢的人世傅淼扮演的刘燕飞,三个人的感情故事引发网友热议。这段感情发生在特殊年代,在战火纷飞的岁月里,他们的感情就变得更加珍贵,虽然柳红妹平时做事的样子有些风风火火,但是她却一心一意爱着付子龙,刘燕飞因为丈夫的死变的心灰意冷,付子龙一直陪在她身边。据了解,张一山和刘威在电视剧里面有很多对手戏,这让观众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