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友医院偶遇李宇春 演唱会彩排韧带受伤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8 13:57

中奢网娱乐讯 网友医院偶遇李宇春,演唱会彩排韧带受伤。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疑似李宇春坐着轮椅的照片,当时对方带着帽子口罩,遮盖相当严实。据了解,李宇春是在演唱会排练时韧带拉伤,所以我们才会看到这一幕。

网友医院偶遇李宇春 演唱会彩排韧带受伤

网友医院偶遇李宇春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疑似李宇春坐着轮椅的照片,当时对方带着帽子口罩,遮盖相当严实。当时李宇春手里还拿着一份文件,在仔细看文件内容,从背影上看,对方是李宇春无疑。如今李宇春正在准备演唱会,她的造型师曾发文说过,春春在排练的时候不慎受伤,后来经过记者的了解,李宇春现在真的在医院,但对于她住院的详细情况,并没没有作出过多的解释。当时李宇春工作室曾说过,李宇春在31号将会在成都举办演唱会,不知会不会受到影响。

网友医院偶遇李宇春 演唱会彩排韧带受伤

李宇春成都举办个人演唱会

李宇春是个能歌善舞的歌手,她出道后,凭借自己真实实力在歌坛站稳脚跟,随着中国歌坛事业的不断崛起,很多新生代歌手也纷纷崛地而起,这就需要一定实力来挽回局面,而李宇春好像从来都没有让我们失望,她每次的演唱会都会给观众带来惊喜。从她出道至今,李宇春已经多次举办演唱会,世界巡回演唱会的举办更是让很多同行羡慕不已,这拼的不仅是歌技,同时还需要超高的人气,来完成这一系列的过程。

网友医院偶遇李宇春 演唱会彩排韧带受伤

李宇春韧带受伤住院

前段时间,有消息称,李宇春将会在31号举办成都个人演唱会,这让很多粉丝兴奋不已。如今曝出李宇春住院的消息,这也让很多网友为她感到着急。据媒体后期了解,李宇春是在演唱会排练时韧带拉伤,所以网友才会在医院偶遇李宇春。平时我们只注意到明星光鲜亮丽的一面,对于他们在台后的付出,好像关心的太少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