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蒋勤勤晒孕照 与闺蜜同时怀孕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8 14:00

中奢网娱乐讯 蒋勤勤晒孕照,与闺蜜同时怀孕。蒋勤勤怀上二胎之后,老公陈建斌对她非常照顾,经常陪伴在其身旁。近日她曝出自己与闺蜜的怀孕照片,两人都挺着大肚子,真是好有趣,而蒋勤勤还特意向粉丝说明,她们两人绝对是真正的姐妹花感情。

蒋勤勤晒孕照 与闺蜜同时怀孕

蒋勤勤晒孕照

蒋勤勤是古装美女扮相的代表人物,她的精致外貌让很多人着迷,台湾女作家琼瑶就非常喜欢她,对于她的人品更是称赞尤佳。蒋勤勤嫁给陈建斌之后,夫妻两人过的很幸福,2006年结婚后,2007年生下大儿子虎子,这是他们人生中第一个孩子,所以对孩子的保护也是相当严密。如今孩子已经十几岁,蒋勤勤再次怀二胎,已经42岁的蒋勤勤内心充满喜悦之情。近日她曝出自己与闺蜜的怀孕照片,两人都挺着大肚子,真是好有趣。

蒋勤勤晒孕照 与闺蜜同时怀孕

蒋勤勤与闺蜜同时怀孕

蒋勤勤与陈建斌结婚后,逐渐将生活重心转移到家庭中,对于负责赚钱养家来说,陈建斌担任主要责任。蒋勤勤大儿子虎子已经十几岁,他们三口之家过的相当幸福。随着中国二胎政策的放开,他们夫妻两人也相应国家号召,已经42岁的蒋勤勤在一月份曝光怀孕消息。她近日曝光自己与闺蜜的合影照,两人同时挺着大肚子,而蒋勤勤还特意向粉丝说明,她们两人绝对是真正的姐妹花感情,不是塑料制的。

蒋勤勤晒孕照 与闺蜜同时怀孕

蒋勤勤与闺蜜是发小

蒋勤勤怀上二胎之后,老公陈建斌对她非常照顾,经常陪伴在其身旁,现在的蒋勤勤已近身怀数月,肚子已经明显突出。怀孕期间还能与好友作伴,这应该是人生中难寻的情缘。蒋勤勤结婚后,几乎处于半隐退状态,她将工作逐量减半,如今怀孕在身,更是在家安心养胎。如今她和好友开心合影,应该是很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友情。按照照片上肚子大小,应该产期都差不了多少,相信到生产的时候,蒋勤勤会更加幸福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