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鞠婧祎演唱RAP歌曲 《等不到你》燃爆全场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8 14:04

中奢网娱乐讯 鞠婧祎演唱RAP歌曲,《等不到你》燃爆全场。在东方风云榜盛典上,鞠婧祎以《等不到你》,燃烧全场观众情绪。这首歌是鞠婧祎首支RAP歌曲,与以往柔美形象有很大的反差,这种大胆的创新,让很多喜欢她的粉丝兴奋不已。

鞠婧祎演唱RAP歌曲 《等不到你》燃爆全场

鞠婧祎被称为“千年第一美女”

去年霸屏的鞠婧祎,被称为“千年第一美女”,她俊美的外形加上甜美的歌喉,征服很很多粉丝的喜爱。在东方风云榜盛典上,鞠婧祎以《等不到你》,燃烧全场观众情绪。我们平时能够听到各类的歌曲,有的曲风柔美,有的曲风惹人心醉,而鞠婧祎则属于让人感到安心而幸福的歌手。即便是刷过很多遍,依旧让人听不倦,听不厌。这首歌是鞠婧祎首支RAP歌曲,与以往柔美形象有很大的反差,这种大胆的创新,让很多喜欢她的粉丝兴奋不已。

鞠婧祎演唱RAP歌曲 《等不到你》燃爆全场

鞠婧祎以团队SNH48出道

鞠婧祎刚出道不久,就有媒体注意到这个特别的姑娘,她的纯天然脸蛋,让很多网友着迷,后期网络上自行组织了投票活动,鞠婧祎当之无愧获得第一名,之后还有网友为她起了一个很特别的名字“千年美女”。中国文化有很久远的历史,能够获得此殊荣,必须具备一定实力才能获得。鞠婧祎以团队SNH48出道,同时她还事女团的队长,肩上担负着重任不容小觑。

鞠婧祎演唱RAP歌曲 《等不到你》燃爆全场

鞠婧祎一袭长裙美若天仙

鞠婧祎出道后,以女团形式先后演唱过很多歌曲。除此之外,她们还频频亮相于各个综艺节目中。鞠婧祎去年是影评上的热门人物,她出演作品受到大众好评,为此鞠婧祎这个人为我们留下更加深刻的印象。如今在东方风云榜盛典上,鞠婧祎首次演唱RAP歌曲,台下很多歌迷欢呼雀跃,她这首《等不到你》直接燃爆会场,一连发出的喊话声,都是在助阵鞠婧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