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冰冰坐头等舱美容 素颜出镜没有一丝皱纹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8 13:57

中奢网娱乐讯 范冰冰坐头等舱美容,素颜出镜没有一丝皱纹。范冰冰作为绝对的美女,是很多想要变美嫉妒的对象。近日她在飞机头等舱中做美容,她还大方分享给网友。其中她自创的自我按摩手法,相当吸人眼球。

范冰冰坐头等舱美容 素颜出镜没有一丝皱纹

范冰冰素颜出镜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只要自己注重外形,相信无论长得什么样,也一定会变得更加美丽。娱乐圈有很多颜值高的明星,在外形保养上面,没有办法分出伯仲,毕竟都是美人胚子。近日范冰冰在飞机头等舱中做美容,她还大方分享给网友。其中她自创的自我按摩手法相当吸人眼球,即便在视频中,我们都能看到范冰冰通红的脸蛋,为了美真是拼了,脸部都有些红肿了。

范冰冰坐头等舱美容 素颜出镜没有一丝皱纹

范冰冰头等舱中做美容

范冰冰作为绝对的美女,是很多想要变美嫉妒的对象。随着整容行业的发展,范冰冰也成为很多整容者理想的目标。此次范冰冰在飞机上向大家展示美容诀窍,素颜出镜的她果真是美的让人羡慕,好皮肤更是成为大家议论焦点。范冰冰在视频中,告诉大家各种按摩手法,让原本白皙的脸庞,逐渐变得红肿起来,满脸的胶原蛋白起色很好,让人意外的是,范冰冰脸上竟没有一丝皱纹,让人真不敢相信,这是37岁的脸。

范冰冰坐头等舱美容 素颜出镜没有一丝皱纹

范冰冰是位资深的美容博主

一直以来,范冰冰都是位资深的美容博主,她不但自创美容品牌,还亲自做示范,但将自己的脸变成红肿类型的爱美女士并不多,这需要的是超大的勇气。范冰冰出名后,一直走在时尚前沿,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证明,没有丑女人的这一概论。如今的范冰冰在保养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恐怕以后要成为专业人士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