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龙批年轻演员 也曾违心说过赞美他们的话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8 14:00

中奢网娱乐讯 成龙批年轻演员,也曾违心说过赞美他们的话。成龙作为演绎圈的大哥级别人物,他曾出演过很多优秀作品,作为绝对的老戏骨人物,他对于某些年轻演员的表现并不满意,但碍于对方的颜面,所以自己也曾说过违心的话夸赞过他们。

成龙批年轻演员 也曾违心说过赞美他们的话

成龙批年轻演员

很多年轻演员遭到老戏骨的指责,但碍于面子,所以他们并没有当场指出年轻演员的名字,这让很多看热闹的网友却开始忙乎起来。近日成龙在发布会上表示,针对年轻演员他有很多话要将,但碍于各方面的缘由,他不能当场却揭穿,即便有时候对方就在自己的身边,他也要违心的说对方的好话。曾经与他合作的年轻演员他说过夸赞他们的话,但实际上他们并没有像他所说的那样优秀,当着媒体的面,不能让对方下不来台。

成龙批年轻演员 也曾违心说过赞美他们的话

成龙获得奖杯

成龙作为演绎圈的大哥级别人物,他曾出演过很多优秀作品,很多影视危险片段,都是他自己亲身上阵,并没使用替身来完成,正是因为成龙坚持自我的个性,所以这让很多粉丝越发喜欢成龙大哥。随着中国新一代年轻演员的诞生,他们这些老戏骨逐渐退出荧屏,但还是会有合作的机会,所以在媒体问及成龙合作过的年轻演员个人评价的时候,他每次都能说出很多夸赞人的话来,但这次成龙在发布会上却直接否掉自己曾经说过的话,这不仅让人有些纳闷。

成龙批年轻演员 也曾违心说过赞美他们的话

成龙并不认同年轻演员的做法

年轻演员的诞生是不可避免,但很多小鲜肉凭借自己的高颜值、高人气,在片场耍大牌的大有人在,但由于很多制片方不希望将事情扩大蔓延,所以最后都不了了之。成龙作为演艺界的老人物,他也面临这些无奈,他表示如果想要问这个演员怎么样,最起码不能当着媒体的面说,另外如果大家想要知道某个明星个人人品之类的事情,应该是去剧组的工作人员,尤其是最底层的工作人员,他们说的比较准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