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宇宙有爱》办首映礼 白冰杜可风闪耀亮相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6 10:32

中奢网娱乐讯 《宇宙有爱》办首映礼,白冰杜可风闪耀亮相。这部电影主要通过小人物的视角展现平凡人的生活,他们有失落也有彷徨,但是他们没有放弃,在成长的过程中学会去爱,最后获得正能量的故事,白冰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作家宋薇。

《宇宙有爱》办首映礼 白冰杜可风闪耀亮相

《宇宙有爱》首映礼

《宇宙有爱浪漫同行》是由白冰主演的一部浪漫爱情电影,该片最近在香港举行了首映礼,电影于3月2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白冰当日穿了一件黑色抹胸纱裙亮相,她和杜可风一起走红毯,看上去既干练又带着一丝柔美,这组搭档赢得超多闪光灯,反响也很热烈。这部电影主要通过小人物的视角展现平凡人的生活,他们有失落也有彷徨,但是他们没有放弃,在成长的过程中学会去爱,最后获得正能量的故事。

《宇宙有爱》办首映礼 白冰杜可风闪耀亮相

《宇宙有爱》白冰

白冰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作家宋薇,也是郭碧婷扮演的角色的闺蜜,在之前的海报中,两人相拥而泣的样子让观众非常感动,网友们纷纷表示白冰简直就是女友力爆棚,宋薇和张亮扮演的楚乔是一对欢喜冤家,在经历分手后再相遇,两人上演了很多啼笑皆非的故事,网友们很好奇两人的恋爱结果。

《宇宙有爱》办首映礼 白冰杜可风闪耀亮相

白冰现场照

据了解,白冰有很多部作品和观众们见面,呈现出霸屏之势,她在《南方有乔木》中也有非常精彩的表现,《宇宙有爱浪漫同行》这部电影中有很多时尚元素,更有李笑男和BIGBANG胜利等明星加盟,相信电影能够给观众带来惊喜。胜利当天也帅气亮相,引得粉丝们尖叫声连连,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这也可以看出他有很高的人气,他穿了一件粉色格子西装,搭配黑色的裤装,看着镜头的样子十分可爱,相信这部电影上映后,会有很多粉丝捧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