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烊千玺录制街舞综艺 大呼选人太难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6 10:35

中奢网娱乐讯 易烊千玺录制街舞综艺,大呼选人太难。第一期节目录制结束的时候,易烊千玺就表示简直太难了,并不是说节目的录制过程很难,而是因为淘汰很严格,而且中国街舞这几年发展的特别好。

易烊千玺录制街舞综艺 大呼选人太难

易烊千玺帅照

继上一年度的嘻哈热潮之后,这一年又重新燃起了街舞的热潮,相继有多档综艺节目都以街舞为主要的内容展开节目。最近热播的综艺节目《这!就是街舞》就受到了很多朋友的追捧。这个节目邀请的几位年轻的,在街舞领域颇有造诣的明星嘉宾,其中一位00后的队长,就是易烊千玺,他虽然在几位嘉宾中年纪是最少的,但他的街舞功力可是棒棒的。

易烊千玺录制街舞综艺 大呼选人太难

易烊千玺舞蹈照

最近的采访中,易烊千玺表示说自己来参加这个街舞类的综艺节目,并不仅仅是因为对街舞的一种热爱,而是想通过这个节目可以更多的和前辈们学习和交流,提高自身的能力。媒体界都纷纷戏称易烊千玺是“严肃脸”,但是一聊起来街舞,易烊千玺也是满脸骄傲和得已,他说,自己从学习到跳了这么多年的舞蹈,有一次为了满足喜欢他的粉丝们的要求,他特别去练习了后空翻,最后在出道三周年的时候才给大家进行了展示。

易烊千玺录制街舞综艺 大呼选人太难

《这!就是街舞》易烊千玺

第一期节目录制结束的时候,易烊千玺就表示简直太难了,并不是说节目的录制过程很难,而是因为淘汰很严格,而且中国街舞这几年发展的特别好,所以有很多有水平的,跳的好的选手参加,所以他们这几位队长在选择的时候,难免要有所取舍,害怕让一些很优秀的选手失去了这个机会,所以大呼太难了。在节目中,易烊千玺也是用平等的方式和他的队员们进行聊天,他觉得这就是他自己独特的个人风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