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齐天大圣•万妖之城》上线 众星云集除魔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6 10:32

中奢网娱乐讯 《齐天大圣•万妖之城》上线,众星云集除魔。该片的特效不会让观众失望,高级特效配上宏大的场面,是影片中的经典之作。为了影片效果,制作团队长途跋涉,到了内蒙、宁夏、浙江等地方进行取景,还原流沙河的壮观。

《齐天大圣•万妖之城》上线 众星云集除魔

《齐天大圣•万妖之城》海报

3月2日,年度大片《齐天大圣•万妖之城》在优酷视频隆重热播。影片情节曲折离奇,场面精彩,满足观众对内容和视觉的需要,为观众提供一场难以忘怀的视觉盛宴。该片由著名导演项秋良、项河生倾情编剧并任执导,由著名演员陈浩民、林子聪主演。影片的背景取自我国著名小说《西游记》中流沙河一个段落,讲述了唐僧师徒四人西天拜佛求经路上,途径流沙河在万妖城勇敢斩妖除魔的故事。

《齐天大圣•万妖之城》上线 众星云集除魔

《齐天大圣•万妖之城》剧照

影片摘取名著中的精华部分,加上现代审美的加工,让观众领略不一样的西游奇遇。该片的三个主要看点如下:第一、经典搞笑组合再次合作,陈浩民林子聪联手上演精彩打斗戏;第二、故事伏笔较多,耐人寻味,前面的情节与后面的情节联系缜密,给观众留有悬念;第三、影片现实意义很强,能够引发观众的思考,这部影片虽然是搞笑的活泼风格,但是含义十分深刻,让观众对现实有深深地思考。

《齐天大圣•万妖之城》上线 众星云集除魔

《齐天大圣•万妖之城》剧照

在那个时候,善恶的概念开始逐渐模糊,人最初的本性开始受到威胁,你在环境中该如何取舍?现代社会,诱惑众多,纸醉金迷,是是非非面前,我们又该何去何从?这些问题都能从影片中反应出来。该片的特效不会让观众失望,高级特效配上宏大的场面,是影片中的经典之作。为了影片效果,制作团队长途跋涉,到了内蒙、宁夏、浙江等地方进行取景,还原流沙河的壮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