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韶涵妹妹回应黑白狗传闻 不要过度解读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6 13:49

中奢网娱乐讯 张韶涵妹妹回应黑白狗传闻,不要过度解读。近期张韶涵在微博晒出黑白狗狗的照片,并配文称黑白狗别乱叫,瞬间引起外界热议。当时不少网友认为,张韶涵说的就是范玮琪和陈建斌两人,对此张韶涵妹妹发文称,请大家不要过度解读内容。

张韶涵妹妹回应黑白狗传闻 不要过度解读

张韶涵晒狗狗照片

张韶涵很喜欢狗狗,所以平时在家里也会饲养它们。近日张韶涵在微博晒出自己两只狗狗的照片,同时她还配文称黑白狗别乱叫,瞬间引起外界热议,当时有不少网友认为,张韶涵在暗指范玮琪陈建州夫妇,因为陈建州早期就有“黑人”的称呼。针对这一传闻,张韶涵妹妹特意在微博解释澄清,说并没有其他想法,张韶涵只是单纯的在说狗狗,请大家不要误解,同时也希望两方的粉丝也不要因为这件事,而持续发酵下去,这完全没有必要。

张韶涵妹妹回应黑白狗传闻 不要过度解读

张韶涵姐妹合影

据金牌媒体报道,范玮琪和张韶涵不合已经有很多年。在张韶涵还很火的时候,她们两人经常被公司安排在一起参加活动,两人也像姐妹般相处的非常融洽。之后张韶涵妈妈出面爆料,称张韶涵吸毒,甚至还将她没有化妆的照片拿出来,以此作为证据来诬陷自己的女儿,为此张韶涵事业瞬间跌入低谷。范玮琪在那个时候并没有出面力挺好友,而且落井下石,她非但没有帮助张韶涵走出困境,反而暗指张韶涵不赡养老人,甚至还将张韶涵的代言广告抢走。

张韶涵妹妹回应黑白狗传闻 不要过度解读

陈建州微博回应

张韶涵逐渐走出事业低谷,近期又因参加《我是歌手》而再次大火,她走进大众视野后,外界又将原来她和范玮琪的恩怨翻出,即便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但不少网友依旧为张韶涵叫屈。之后陈建州在微博回应说“反正他很黑,范范很白”,以此叫嚣张韶涵。随后张韶涵妹妹在微博回应称,只是单纯在说狗,希望大家不要过度猜测。即便张韶涵方已经做出回应,但网友依旧没有买账,这件事至今还在持续发酵当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