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勤营救》曝豪华阵容 连姆尼森看点多多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8 15:07

《通勤营救》曝豪华阵容,连姆尼森看点多多。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男主角在回家途中登上一班通勤列车,他遇到一位性感女郎,之后就被设计进一场阴谋的故事,连姆•尼森需要找一位神秘乘客。

《通勤营救》曝豪华阵容 连姆尼森看点多多

《通勤营救》海报

《通勤营救》是由连姆•尼森演绎的一部动作悬疑电影,据了解,电影里面还有很多国际知名影星,这让观众更加期待,片方最近公布了列车上神秘乘客的身份,这也是电影的一大看点,欧洲全明星阵容让电影充满亮点,大家同台飚戏可以说是相当精彩,电影情节也吊足网友胃口。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男主角在回家途中登上一班通勤列车,他遇到一位性感女郎,之后就被设计进一场阴谋的故事。

《通勤营救》曝豪华阵容 连姆尼森看点多多

《通勤营救》剧照

连姆•尼森需要找一位神秘乘客,而车上的人各怀心思,事情一开始进展的并不是很顺利,连姆•尼森将会和乘客斗智斗勇,大家都很好奇主角能否找到神秘乘客,一场刺激惊险的营救行动就这样拉开帷幕。同行乘客的身份曝光,精英男、凶恶男人、女护士等人看上去有着自己的想法,但是他们都有可能是阴谋的参与者。

《通勤营救》曝豪华阵容 连姆尼森看点多多

《通勤营救》连姆尼森

男主角和他们有很多对手戏,这也增加了表演难度,而且助演阵容非常强大,各国演技派倾情加盟,大家同台飚戏可谓是精彩纷呈。山姆•尼尔是爱尔兰知名演员,他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警长,曾经在多部电影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还出演过《比得兔》,被大家称为“银幕常青树”,弗洛伦斯•皮尤和罗兰•默勒曾拿下电影节大奖,这部电影聚集了这么多大咖,相信会收获很不错的票房和口碑,这部电影将于3月30日登陆内地各大影院。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