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静雯参加《妈妈是超人2》 接台剧片酬高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8 15:03

贾静雯参加《妈妈是超人2》,接台剧片酬高。据悉《妈妈是超人2》已经在紧张筹备当中,贾静雯将会带着两个女儿咘咘和BO妞一起参加节目录制。时隔15年,贾静雯再拍台剧,片酬曝光后,网友一阵唏嘘。

贾静雯参加《妈妈是超人2》 接台剧片酬高

贾静雯接拍新台剧

知名艺人贾静雯再拍新剧,这次来她接的是台剧《我们与恶的距离》,好久没有看到贾静雯拍台剧,所以这让喜欢她粉丝都很期待。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再回台湾拍剧片酬很高,每集大概是30万台币,约合人民币6.5万,这在台湾来说,应该是女王级别的片酬。据悉《妈妈是超人2》已经在紧张筹备当中,贾静雯将会带着两个女儿咘咘和BO妞一起参加节目录制,从海报上我们已经看到他们三人的身影,录制顺利的话,我们将很快就能看到她们。

贾静雯参加《妈妈是超人2》 接台剧片酬高

贾静雯修杰楷生活幸福

贾静雯曾长期在戏剧圈内深耕,而由她出演的作品非常受观众喜爱,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当属经典角色赵敏、武媚娘等。近几年她的将重心主要放在家庭上,与修杰楷结婚后,贾静雯再次获得幸福的青睐,随着两个女儿的出生,她与老公幸福点数不断上升。距离上次接台剧已经有15年时光,好久没有拍影视作品,粉丝得知她接拍新剧后,不少人表示非常期待。

贾静雯参加《妈妈是超人2》 接台剧片酬高

贾静雯带着女儿参加《妈妈是超人2》

这两年中国大陆综艺节目不断增多,很多电台为了追赶潮流,纷纷推出新节目。贾静雯也顺应潮流,参加各种真人秀节目,从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出,她真是嫁对了人。贾静雯虽然个头不是很高,但绝对是个正能力十足的人,面对困难从来都没有低头,这也是我们喜欢她的缘由。如今《妈妈是超人2》的海报已经曝光,贾静雯带着两个小女儿一起参加节目,不知道三位美女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