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手》结石姐惊艳回归 张韶涵谭定安获赞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8 15:04

《歌手》结石姐惊艳回归,张韶涵谭定安获赞。Jessie J惊艳回归,一首经典歌曲让人觉得意味深长,嗓音非常细腻,和旋律完美融合在一起,观众们表示非常感动,这首歌原本是上周曲目。

《歌手》结石姐惊艳回归 张韶涵谭定安获赞

Jessie J 腾格尔

《歌手》2018是湖南卫视推出的一档音乐比拼节目,其中有很多歌手加盟,他们给观众呈现了很多精彩表演,这一季即将收官,新一期节目迎来“双淘汰”,赛事变得非常紧张,Jessie J惊喜回归,一首《My Heart Will Go On》让人觉得非常温馨,汪峰为大家演唱《等待》,鼓励新生代歌手唱原创歌曲,张韶涵为大家带来《追梦赤子心》,瞬间突破自我,借着歌曲释放自己的“野性”,霍尊演唱的《小草》让人耳目一新,其他歌手的表现也非常不错。

《歌手》结石姐惊艳回归 张韶涵谭定安获赞

霍尊张韶涵

Jessie J惊艳回归,一首经典歌曲让人觉得意味深长,嗓音非常细腻,和旋律完美融合在一起,观众们表示非常感动,这首歌原本是上周曲目,不过上周Jessie J因为身体原因不能表演,这一次为大家重新演绎,也在向原作致敬,本周也正式开启“双淘汰”制,观众们表示节目变得更加残酷。

《歌手》结石姐惊艳回归 张韶涵谭定安获赞

华晨宇 汪峰

华晨宇是第一个表演的歌手,为大家演唱了《山海》,当日穿了鲜艳的红衣,观众们被其激动情绪感染,他用呐喊方式表现自己对梦想的看法,也正式拉开竞演序幕,他也表示自己风格很多,霍尊带来《小草》,其中融入了《幽灵公主》里面的旋律,意大利语和假男高音让人觉得非常惊艳。汪峰演唱的歌曲让人觉得很热血,他的装扮非常内敛,演绎的歌曲让现场观众眼含热泪,李泉的演唱带着无限魅力,大家随着音乐而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