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邪》发布新特辑 导演马凯打造惊悚佳作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8 15:08

《中邪》发布新特辑,导演马凯打造惊悚佳作。新特辑通过纪录片形式展现,主要呈现了我国玄学发展过程,观众们对电影背景有了深刻了解,特辑展现了“茅山术”等传说,对“中邪”的解释让人觉得非常恐怖。

《中邪》发布新特辑 导演马凯打造惊悚佳作

《中邪》海报

《中邪》是由马凯执导的一部惊悚电影,也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恐怖题材影片,该片已经宣布于4月4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业内人士表示这部电影内容和质量都很不错,大家疯狂安利,影迷们非常期待。片方于3月15日发布了新特辑,“民间中邪录”的主题瞬间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特辑通过科普方式讲述了“中邪”缘由,也正式揭开电影面纱。

《中邪》发布新特辑 导演马凯打造惊悚佳作

《中邪》新特辑

该片之前成功拿下大奖,而且口碑非常不错,其中加入了西方惊悚片的元素,而且带着满满本土特色,电影情节再升级,里面有很多补拍镜头,而且故事发展节奏也进行了调整,相信会大家带来绝佳的视听体验。新特辑通过纪录片形式展现,主要呈现了我国玄学发展过程,观众们对电影背景有了深刻了解,特辑展现了“茅山术”等传说,对“中邪”的解释让人觉得非常恐怖。

《中邪》发布新特辑 导演马凯打造惊悚佳作

《中邪》惊悚剧照

其中还有很多地方民俗特色,观众们表示大开眼界,这些场景是从主创成员们在民间收集的故事改编而来。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刘梦和丁鑫是两名大学生,他们希望拍摄农村纪录片,两人和“神婆”来到乡下,不过事情却朝着诡异的方向发展,电影里面还有很多“民间法器”,这让人更有直观感觉,我国恐怖片市场可以说是一片死灰,大家都相信《中邪》这部电影能够让其再焕生机,影迷们对恐怖片的质量要求很高,业内人士表示该片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