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墓丽影》3.16上映 坎妹上演车技比拼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8 15:07

《古墓丽影》3.16上映,坎妹上演车技比拼。艾丽西亚•维坎德是大家非常喜欢的演员,很多人叫她“坎妹”,她将劳拉这个角色演绎的非常到位,片方发布的片段展现了角色魅力,她凭借自己的力量单挑高手。

《古墓丽影》3.16上映 坎妹上演车技比拼

《古墓丽影》车技比拼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是由艾丽西亚•维坎德和吴彦祖主演的一部动作冒险电影,该片根据同名游戏改编而来,也于3月16日登陆内地各大影院,电影预售成绩很不错,片方于3月15日发布了正片片段,劳拉和多位高手对决,在闹市中上演车技比拼,看上去非常刺激,这也展现了这个角色充满冒险精神的一面。

《古墓丽影》3.16上映 坎妹上演车技比拼

《古墓丽影》坎妹

电影情节和游戏很相似,主要讲述了劳拉变成探险家的经历,其中融入动作、悬疑等元素,相信会为大家带来非凡的视听体验,电影里面展现了自然传说和历史故事,观众们可以看到很多神秘机关,大家一定会觉得很刺激,整个探险旅程充满考验,主角们有很多动作戏,演员阵容非常强大,这让电影更有看点。艾丽西亚•维坎德是大家非常喜欢的演员,很多人叫她“坎妹”,她将劳拉这个角色演绎的非常到位。

《古墓丽影》3.16上映 坎妹上演车技比拼

《古墓丽影》剧照

片方发布的片段展现了角色魅力,她凭借自己的力量单挑高手,骑着单车的样子相当帅气,在小巷中穿梭犹如无人之境,电影里面还有双层巴士和涂鸦等元素,带着满满自由气息,大家能够感受到伦敦街头景色,劳拉最后跃上卡车的画面让人直呼帅爆了。劳拉很符合现代审美,绝对不是单纯的“花瓶”,她希望过着自由的生活,不过她又有着冒险精神,也是一个喜欢搏击的女孩,这些都为以后冒险打下基础,观众们表示新版劳拉很自信,相信会成为新一代银幕女神。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