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娇近照一脸娇羞 阿娇与男友订婚首次合照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8 15:00

阿娇近照一脸娇羞,阿娇与男友订婚首次合照。阿娇和男友订婚之后,一直都没有现身公众场合。最近她在网上发了一张自己和男友的照片,这张照片是阿娇订婚之后第一次发照片,照片上的阿娇还是那么漂亮,看起来一脸娇羞。

阿娇近照一脸娇羞 阿娇与男友订婚首次合照

阿娇与男友订婚首次合照

这些年,阿娇一直都被人诟病,因为好几年前的艳照门事件,不少人对阿娇的印象越来越差,她的清纯形象也彻底崩塌。虽然事情已经过去很多年了,但是阿娇一路走过来,感情一直不顺,虽然也交过不少的男朋友,但是基本上都是以分手告终。就在去年阿娇终于找到了一个男朋友,而且阿娇已经和男方订婚了。据了解这个阿娇的这个男朋友,不是娱乐圈里面得人,是一个整形医生。

阿娇近照一脸娇羞 阿娇与男友订婚首次合照

阿娇近照一脸娇羞

阿娇虽然已经年纪大了,但是保养的很好,看起来还是和年轻时候差不多。按照道理来说,阿娇应该不缺男人的追求。可是大多数男朋友,在和她交往的时候,应该都会很介意她的过去。不过这次阿娇终于找到对的人了,而且还订婚了。这几天阿娇在网上发了一张自己的近照,从照片上可以看到,阿娇和男友一起吃饭,阿娇一脸娇羞的看着镜头,不过不少网友发现,阿娇的男友看起来似乎变胖了不少。

阿娇近照一脸娇羞 阿娇与男友订婚首次合照

阿娇和男友照片

阿娇虽然事业爱情都经历了不小的打击,但是她对爱情没有失去希望和信心。阿娇交了很多男朋友,也经历了不少次的失恋和分手,但是却依旧相信爱情。还好在去年遇到了她的真命天子,虽然公布恋情时候,很多人都不看好这段爱情,认为男方配不上阿娇。但是阿娇和男友并不在意外界的流言蜚语,两人携手一起走了过来。现在终于订婚了,说不定过不了多久,应该就会结婚了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