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狂暴隔离区》发预告 “第九区”残暴十足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8 15:01

《狂暴隔离区》发预告,“第九区”残暴十足。在海报中,男主角脸色看起来十分柔情,好像在怀念自己和女儿在一起时温馨的日子,而其他人的面目则非常的犀利,展现出与这个残酷世界斗争和对抗的残酷,而这个残酷世界的反动派则露出的是一脸的狡诈之情。

《狂暴隔离区》发预告 “第九区”残暴十足

《狂暴隔离区》海报

由著名导演仇世有导演,集合了众多新生代年轻演员联合主演的网络电影《狂暴隔离区》已经确定3月19日在网路上上线,电影主要讲述的是超环境下的惊悚故事,终极的海报可以看得到背景是血红色的,十分的醒目,凸显了这部电影想要表达的暴力杀戮,血腥神秘的剧情。在电影曝光的预告片中,可以转入超能力的空间浮出了水面,这是一个平行的世界,这里没有人权,到处洋溢着死亡的气息,这里的每个人都过着行尸走肉般的生活,他们被人追杀,任人宰割,暴力事件最低端的平民。

《狂暴隔离区》发预告 “第九区”残暴十足

《狂暴隔离区》剧照

有一个平民终于有所决心,为了救出自己的女儿,联合自己的伙伴展开了反抗统治者的反暴历程,他发现了自己有超能力从而打败了统治者的黑巫力,最后成功的离开了这个残酷的空间。预告片中大量的打斗剧情,让喜欢动作戏的观众看了之后兴趣十足,十分过瘾。

《狂暴隔离区》发预告 “第九区”残暴十足

《狂暴隔离区》演员

在海报中,男主角脸色看起来十分柔情,好像在怀念自己和女儿在一起时温馨的日子,而其他人的面目则非常的犀利,展现出与这个残酷世界斗争和对抗的残酷,而这个残酷世界的反动派则露出的是一脸的狡诈之情,好像正在酝酿什么巨大的阴谋,不仅仅有打斗的剧情,因为电影里还有许多变异的情节,所以电影背后还有许多露出可怕嘴脸的丧尸,他们面无表情,看起来十分麻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