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廖碧儿大方承认恋情 男方曾有一次婚史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8 15:00

廖碧儿大方承认恋情,男方曾有一次婚史。刘恺威前女友廖碧儿近日在出席某活动时,被媒体问及她和富二代卢启贤的绯闻,对此廖碧儿大方表示,现在已经交往几个月,感情很稳定,而且对方曾有过一次婚史。

廖碧儿大方承认恋情 男方曾有一次婚史

廖碧儿大方承认恋情

刘恺威和杨幂结婚后,外界对他们夫妻两人的感情生活相当关注,就连两人是否一起过新年他们也没有放过。好像自他们结婚后,几乎每个月都会有传闻说,他们夫妻已经离婚的消息,但每次都会被狠狠打脸。或许是长时间听这种绯闻,网友已经对这种事不太感兴趣,但最近传出的事情,再次朝刘恺威而去,那就是他的前女友廖碧儿。单说这个人的名字我们也许不知道,但如果说是刘恺威的前女友,大家就瞬间来了兴趣。

廖碧儿大方承认恋情 男方曾有一次婚史

廖碧儿至今单身

廖碧儿曾先后传出多段绯闻,其中就有刘恺威。据说当时刘恺威对廖碧儿很上心,但对方并没有看中刘恺威的心意,两人分手后便从无再联系。如今廖碧儿的旧爱几乎都已经有了家室,而且事业越来越顺利,唯独她不但名气逐渐消减,而且人的岁数也越来越大,至今还是单身。前段时间有媒体拍到廖碧儿与富二代卢启贤同框画面,据说对方已经有位泰国女友,但廖碧儿并没有退缩,依旧热情追求对方。不过之后,廖碧儿回应称,泰国女孩是卢启贤的朋友。

廖碧儿大方承认恋情 男方曾有一次婚史

廖碧儿港姐出身

廖碧儿近日在出席某活动时,被媒体问及她和富二代卢启贤的绯闻,对此廖碧儿大方表示,两人在热恋当中,现在已经交往几个月,感情很稳定,同时她还承认对方曾经结过一次婚,并且有个女儿。由于廖碧儿当时手上有一枚戒指,媒体问及是否是男友相送,廖碧儿则表示这并么有男友相送,如果有好消息的话,一定会和大家分享。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