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好生活》张嘉译变换心暖男 开撩李小冉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7 09:44

中奢网娱乐讯 《美好生活》张嘉译变换心暖男,开撩李小冉。宋丹丹与张嘉译首次挑战母子搭档组合。虽然张嘉译仅比宋丹丹小九岁,但两人之间的演绎,张嘉译开口喊宋丹丹“妈”,并无违和感。

《美好生活》张嘉译变换心暖男 开撩李小冉

《美好生活》海报

由张嘉译、李小冉领衔主演的《美好生活》自开播以来,好评如潮,收视率成功破1,该剧一跃成为省级卫视黄金剧场的收视榜首。快节奏的剧情、演员细腻有层次的演技,无疑都成为吸引观众的关键点。剧中,男主角徐天(张嘉译饰演),接连遭受事业与爱情双失败,不得不从美国回国,却在飞机上突犯心脏病,不得不进行一场惊心动魄的“换心”手术。

《美好生活》张嘉译变换心暖男 开撩李小冉

《美好生活》剧照

紧凑又虐心的剧情,让观众直呼心疼徐天。好在峰回路转,仅用四集,徐天的人生就从事业、爱情双失意、接受“换心手术”的逆境,到结识李小冉,与其相爱,事业成功的神转折。除了张嘉译饰演的徐天被观众津津乐道以外,剧中由宋丹丹饰演的徐天母亲刀美岚,也受到观众的喜爱。刀妈妈和天下所有的妈妈一样,最关心最着急的问题就是儿子的婚姻大事。此次,宋丹丹与张嘉译首次挑战母子搭档组合。

《美好生活》张嘉译变换心暖男 开撩李小冉

《美好生活》剧照

虽然张嘉译仅比宋丹丹小九岁,但两人之间的演绎,张嘉译开口喊宋丹丹“妈”,并无违和感。事实上,观众也非常认可宋丹丹、张嘉译这对母子组合。除了宋丹丹以外,该剧还汇集了陈美琪、程煜等老戏骨的参演。正是有了这些演技精湛的老戏骨,才把《美好生活》许多生活中的细节、接地气的细节刻画的入木三分。剧中徐家与梁家的爱恨纠缠,让观众拍手称赞,仿佛这些事情就是身边的邻家事一般。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