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丁海寅台北粉丝见面会 自曝私下很文静内向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7 09:44

中奢网娱乐讯 丁海寅台北粉丝见面会,自曝私下很文静内向。虽然无法安置自己不安的内心,但是丁海寅对于粉丝们的爱是真心实意的,对此,他还略带遗憾的表示,真的是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的粉丝来接机的。

丁海寅台北粉丝见面会 自曝私下很文静内向

丁海寅见面会

据悉,韩国人气男明星丁海寅三月四日的时候是在台北举行了其“人生第一场”的粉丝见面会的,当天的还穿着一身白衬衫搭配着牛仔裤亮相,帅气值可谓是满分,瞬间是引得全场的粉丝大声直呼好帅的,之后丁海寅还接连的演唱了《当你沉睡时》以及《今天也想念想念你》,不过可能是因为“第一次”的问题,其貌似还显得有点儿小紧张的使得有点小落拍。

丁海寅台北粉丝见面会 自曝私下很文静内向

丁海寅写真

从其拿着麦克风的手就可以看出来确实是有点紧张的,而在演出结束后,丁海寅也直言自己确实是有点走音,另外,其还透露平时的他是很文静而且内向的一个人,所以要能够顺利登上舞台还得需要鼓足了勇气才行的。虽然无法安置自己不安的内心,但是丁海寅对于粉丝们的爱是真心实意的,对此,他还略带遗憾的表示,真的是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的粉丝来接机的,着实是被感动到了,自己也因此觉得很抱歉的。

丁海寅台北粉丝见面会 自曝私下很文静内向

丁海寅照片

因为没有能够是和每一个粉丝都打招呼的,值得一提的是,在机场的时候有粉丝是给丁海寅送了凤梨酥,而丁海寅在返回的一路上都是一直提着的,他也直言表示因为知道这是台湾非常有名的代表小吃,自己也拿出来和工作人员一起分享了,真的是很好吃。在见面会上,丁海寅还大秀了自己的好身材,现场是直接来了十二个俯卧撑,引得现场粉丝是尖叫声不断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