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就是街舞》发布会 韩庚坚持打分考核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7 09:44

中奢网娱乐讯 《这就是街舞》发布会,韩庚坚持打分考核。韩庚自小在韩国学舞,他说自己参赛选手都实力很高,基础很扎实,但舞台上是否具有感染力,能否带动现场的观众是他考核的重点。就像一个演员一样。

《这就是街舞》发布会 韩庚坚持打分考核

《这就是街舞》发布会

以街舞为主打内容的综艺节目《这!就是街舞》目前在上海召开了发布会,除了易烊千玺因为要参加艺术高考不能来到发布会现场之外,其他的韩庚等三位队长都纷纷来到了现场,跟在场的媒体分享了录制节目的感受。因为每个人的选人标准都有所不同,所以四位队长对自己的要求有其自己的标准,跟其他三位不同的是,韩庚用的是打分的方法进行了考核,让参加海选的选手们都大喊太紧张太刺激了。

《这就是街舞》发布会 韩庚坚持打分考核

《这就是街舞》韩庚 罗志祥

针对这个考核打分的方法,韩庚也在那天的发布会上也跟媒体和观众们做出了解释,因为这样的打分方式比较的公平,适合所有的选手,所以这样也会让我先进行一番比较之后,再发放毛巾,决定谁能晋级。韩庚自小在韩国学舞,他说自己参赛选手都实力很高,基础很扎实,但舞台上是否具有感染力,能否带动现场的观众是他考核的重点。

《这就是街舞》发布会 韩庚坚持打分考核

韩庚照片

就像一个演员一样,他需要根据剧情配合不同的表情,语气,舞蹈也是这个样子的,根据舞蹈的内容,传达的含义不同,也需要舞蹈者表情丰富,随着舞蹈内容的不同也要有所不同,可以传染给观众。黄子韬的队伍女生最多,他说他其实不是看颜值的,而是需要颜值和实力都具备才可以入选。除此之外,有些人虽然没有舞蹈基础,但是他一直坚持学舞蹈,也可以适当地给他们这些人一些机会和鼓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