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在记忆消逝前》男主获奖 银发戏骨圈粉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7 09:42

中奢网娱乐讯 《爱在记忆消逝前》男主获奖,银发戏骨圈粉。这部既温馨又笑料不断的影片,刚在国内上映,就受到无数好评,接连在猫眼、豆瓣等电影影评平台上荣获高分,有望成为今年影评最高的国外电影。

《爱在记忆消逝前》男主获奖 银发戏骨圈粉

《爱在记忆消逝前》海报

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于美国时间3月4日晚在好莱坞盛大开幕。国内热映的《爱在记忆消逝前》男主角的唐纳德•萨瑟兰凭借精湛的热爱以及其对电影事业的热忱,在本届奥斯卡中荣获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爱在记忆消逝前》讲述了一对金婚夫妻的爱情故事。不同于国内传统的“夕阳红”故事。

《爱在记忆消逝前》男主获奖 银发戏骨圈粉

《爱在记忆消逝前》剧照

唐纳德•萨瑟兰 饰演的丈夫约翰虽身患阿兹海默症却不甘平凡,有梦想,依然有一颗向往美好的心灵,带着海伦•米伦饰演的身患癌症的妻子艾拉,瞒着孩子,毅然出走。这部既温馨又笑料不断的影片,刚在国内上映,就受到无数好评,接连在猫眼、豆瓣等电影影评平台上荣获高分,有望成为今年影评最高的国外电影。暖心温馨是该片的主基调。许多人在观看本片后,都有所收获。正如影片所示,人生就应该笑中有泪,不断面临各种意外的发生。

《爱在记忆消逝前》男主获奖 银发戏骨圈粉

《爱在记忆消逝前》剧照

也许我们到老年,依然要被各种琐事、病痛所困扰,但是无疑亲情、爱情,都是人生最好的调味剂。观众也表示,本片中,唐纳德•萨瑟兰与海伦•米伦是当之无愧的男女主角,他们用演技撑起了整个剧情。即便是衰老、死亡这些虐心的情节,都让两位老戏骨以喜剧的形式表现的淋漓尽致,泪中带笑。唐纳德•萨瑟兰在领取奥斯卡终身成就奖时,再度变身剧中那个爽朗的老顽童与现场所有人开起玩笑。他笑言:“终身成就奖,我不配得到,正如我所身上的关节炎一样,同样我不配得到”。这样一个有魅力的银发老戏骨,已开启圈粉模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