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冰冰获最具魅力女演员奖 笑称性格有魅力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7 13:59

中奢网娱乐讯 范冰冰获最具魅力女演员奖,笑称性格有魅力。范冰冰在晚宴现场被授予最具魅力的女演员奖,媒体问她觉得自己哪里最美的时候,她说自己是山东人,也一直保留着山东人很爽朗的性格,可能在这方面比较有魅力吧。

范冰冰获最具魅力女演员奖 笑称性格有魅力

《香港专业电影摄影师学会》30周年晚宴

最近,根据香港那边发来的新闻消息,多位国内外知名的影星和艺术家都参加了《香港专业电影摄影师学会》的周年聚会,这是这个学会已经成立了30年了,范冰冰本身又繁重的工作,但也特别的留出时间来香港参加这个活动,她身着一袭白色为主要颜色的衣服盛装出席活动,不仅仅是白色为主,衣服还搭配了粉红和粉蓝两个颜色,看起来少女气息满满,显得范冰冰十分年轻可爱,像一个20多岁的小姑娘。

当被媒体问到范冰冰为什么会特意来参加这次的活动时,他说她是获得了自己的摄影师加好朋友的黄岳泰的邀请才专门来参加的,因为之前她与黄岳泰有过几次合作,那几次合作都非常愉快,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黄岳泰抓住了她的容貌特点,把她的照片拍的与众不同又美丽大方,所以本来今天是要去巴黎参加那边的时装周的,但是因为黄岳泰的邀请,所以专门的把机票改签了来香港参加这个香港专业电影摄影师学会》的周年聚会,稍微晚一些就会离开香港去巴黎参加时装周了,那边的工作也很繁忙。

范冰冰获最具魅力女演员奖 笑称性格有魅力

范冰冰活动照

范冰冰在晚宴现场被授予最具魅力的女演员讲,媒体问她觉得自己哪里最美的时候,她说自己是山东人,也一直保留着山东人很爽朗的性格,可能在这方面比较有魅力吧。一袭玩笑话逗得现场媒体哈哈大笑。自己的弟弟现在正在参加一档练习生选秀节目,姐姐作为弟弟的支持者,也是多次在微博上为弟弟加油打气做宣传,但她还是表示,自己只是做一个帮助,主要还得需要靠弟弟自己才可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