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欢乐中国人2》传播中国故事 海清三度哽咽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7 13:56

中奢网娱乐讯 《欢乐中国人2》传播中国故事,海清三度哽咽。海清与第一个节目中加入海军陆军战队的女兵宋玺还有紧密的关系:海清在春节热播的影片《红海行动》中扮演战地记者夏楠,与中国海军部队在行动任务中共同进退,而这部电影的主题曲就是由宋玺演唱的。

《欢乐中国人2》传播中国故事 海清三度哽咽

《欢乐中国人2》海清

3月4日晚上,以传承新中国文化为主题的大型综艺节目《欢乐中国人2》第二期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播出,作为经典故事陈述人的海清,在节目录制现场和观众一起领略了了三段中国老百姓的内心故事。节目中陈述了爱唱歌的女兵加入“海军特种战队”、柔道“摔跤”教练协助中国冠军和一家三口人世代守护祖国边境的几段感人故事。

《欢乐中国人2》传播中国故事 海清三度哽咽

《欢乐中国人2》现场照

尤其海清与第一个节目中加入海军陆军战队的女兵宋玺还有紧密的关系:海清在春节热播的影片《红海行动》中扮演战地记者夏楠,与中国海军部队在行动任务中共同进退,而这部电影的主题曲就是由宋玺演唱的。观看节目过程中海清多次感动落泪,在第二个节目中,更是三次激动落泪。在观赏柔道教练的舞台表演中,丰富的面部表情让观众都可以感觉到她的心疼。

《欢乐中国人2》传播中国故事 海清三度哽咽

《欢乐中国人2》节目照片

父子间的和解、夫妻间的默契都让海清感同身受,眼泪浸湿了眼眶。感情非常丰富的她尤其在主题人物退出场地时站立起来为选手鼓掌,使得全场的观众为中国的体育动员会加油鼓劲!另外,海清还有搞笑的一面充分调动现场节目气氛,多次让撒贝宁和李晨上去和选手比赛,笑点十足,对综艺节目的套路还是很了解的。泪中带笑的中国故事会以什么的形式呈现在我们面前?让我们每周日晚20:00锁定央视综合台播出的《欢乐中国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