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二十四小时》上热搜 胡一天成“老干部”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7 13:59

中奢网娱乐讯 《二十四小时》上热搜,胡一天成“老干部”。在这期节目里,胡一天也大秀自己的歌唱实力,翻唱了好几首老哥,他作为一名90后,一名新生代的小生,竟然对比他都打十几岁的老歌如此熟悉,也让在场的所有嘉宾觉得十分钦佩。

《二十四小时》上热搜 胡一天成“老干部”

《二十四小时》现场照

随着户外综艺节目《二十四小时》的第三季播出以来,其几位主创嘉宾都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林志颖等嘉宾来到了四川,展开了特别的“闹元宵”的旅程,并给观众们都送上了元宵节的祝福。这期节目也是精彩满满,比如白敬亭考验演技,必须十秒内落泪;魏大勋等要还原《大话西游》的经典剧情,而余文乐等就表现了电影台词,新一代的小鲜肉胡一天则转换成为歌王。

《二十四小时》上热搜 胡一天成“老干部”

《二十四小时》第三季第六期

当场演唱了许多脍炙人心的歌曲,让胡一天的粉丝们都大呼过瘾极了。这期节目播出之后,许多的关键词都走上了微博热搜的舞台,也让这期节目的收视率大大增加,获得很大的反响。其中,小白在十秒内的留下眼泪则成了大家广泛讨论的话题,在大家为了小白的演技折服的时候,小白还开启了自嘲的模式,说是太冷了就被冻哭了。在这期节目里,胡一天也大秀自己的歌唱实力,翻唱了好几首老哥。

《二十四小时》上热搜 胡一天成“老干部”

《二十四小时》现场照

他作为一名90后,一名新生代的小生,竟然对比他都打十几岁的老歌如此熟悉,也让在场的所有嘉宾觉得十分钦佩,而且他不用看歌词,简直声音一响就知道播放的是什么歌曲,让在场的所有嘉宾都为他鼓掌起来。大家纷纷都表示,原来胡一天这种鲜肉,内心也住的是个老干部。在接下来的节目中,胡一天还会表现什么技能让我们折服呢?让粉丝们期待呢?让我们都期待之后的节目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