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强大脑》新玩法 脑力大神两两搭应战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7 13:59

中奢网娱乐讯 《最强大脑》新玩法,脑力大神两两搭应战。节目组考虑到若两队会出现战平的局面时,将采取“加时赛”奇袭项目一局定最终胜负。三支队伍分别进行“车轮战”,以胜负作为比赛积分。

《最强大脑》新玩法 脑力大神两两搭应战

《最强大脑》现场照

3月2日,最新一期《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在江苏卫视开播。在这一期节目中,开启了“车轮战”赛制,由鲍橒队长率领的“云之队”与王峰队长率领的“山之队”首先应战。节目组考虑到若两队会出现战平的局面时,将采取“加时赛”奇袭项目一局定最终胜负。三支队伍分别进行“车轮战”,以胜负作为比赛积分。积分最高的队伍荣获团队冠军,团队冠军的队长升级为最强大脑中国战队的总队长,可直接在三支队伍中挑选出六人作为中国战队的队员挑战最强大脑的国际战队。

《最强大脑》新玩法 脑力大神两两搭应战

《最强大脑》活动照

众所周知,这些脑力选手均是从全国100强中,一路披荆斩棘才脱颖而出的。而之前他们都是单独以个人的方式出站,新的赛局中,他们将临时新的搭配,两人CP方式应战团队赛中的双人挑战项目。不同于单人的形式,双人CP的组合更考验两人之间的配合默契以及比赛谋略。本期节目中,双人CP项目有“密码云图”、“数字迷阵”,不仅考验一人心算能力,而第一个人的计算结果就直接影响到搭档最终能否取得胜利。

《最强大脑》新玩法 脑力大神两两搭应战

《最强大脑》海报

如果出现挑战项目平局的情况,就要进入到奇袭项目来一局定输赢。而这位扭转乾坤的个人选手,不可参加双人cp赛,这对队长来说,选队员时就要尤为慎重。在本期节目中,首先面临选员压力的便是王峰队长和鲍橒队长。相对而言,王峰队长的压力要小一点,似乎每个队员都能独当一面,成为加时赛中的奇袭队员。而鲍橒队长则更为纠结,最终选定梁紫晨独挑大梁。梁紫晨是如今三支队伍中唯一的一个女队员,她是否能够巾帼不让须眉,一举替鲍橒队长拿下胜利?关于比赛精彩内容,尽在本期《最强大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