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们仨》沙溢跳肚皮舞 婆婆到来气氛紧张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9 16:18

中奢网娱乐讯 《我们仨》沙溢跳肚皮舞,婆婆到来气氛紧张。第二期节目中会有很多孕期专家向大家传授孕期小知识并且教孕妇肚皮舞,沙溢的肚皮舞也承包了一整期的笑点,在新一期不仅有孕妇知识,还有胎教方面的指导,这些让大家都受益匪浅。

《我们仨》沙溢跳肚皮舞 婆婆到来气氛紧张

国内首档星素互动孕期生活真人秀《我们仨》

近期,一档真人秀节目《我们仨》引起了大家对孕妇的关注,节目的宗旨也是希望可以通过一种独特的展示视角让社会给予孕妇更多的关注和爱护。在节目中沙溢夫妇,沈南等人组成的明星义工团队在海南省开了一家蜜孕小屋,这是一间为前来度假的素人孕妇家庭提供度假享受的地方,温馨又温暖。不过在新一期节目中,蜜孕小屋的气氛突然间紧张起来,原来是其中以为孕妇的婆婆不放心媳妇和孩子就追到了小屋来看看媳妇,这样的婆婆让大家都很感动但是接踵而来的就是紧张。

《我们仨》沙溢跳肚皮舞 婆婆到来气氛紧张

《我们仨》节目照

因为在孕妇的吃食和运动上两代人的观念有很多的观点不同,在婆婆眼里有了孩子的孕妇是要静养的,每天晒晒太阳已经是很大的通融了,所以在小屋里的跳舞,吃冰淇淋在婆婆的字典里只有“不可以”三个字这样。也因为不同观念让婆媳之间的关系有僵化的趋势,虽然知道婆婆的出发点是好意,可是孕期的人情绪起伏较大,这样的婆媳日常让观众也是紧张到不行。

《我们仨》沙溢跳肚皮舞 婆婆到来气氛紧张

《我们仨》节目照

之后邀请了孕期专家做了详细解答,用科学手段将婆媳矛盾化解。在第二期节目中会有很多孕期专家向大家传授孕期小知识并且教孕妇肚皮舞,沙溢的肚皮舞也承包了一整期的笑点,在新一期不仅有孕妇知识,还有胎教方面的指导,这些让大家都受益匪浅。在节目最后大家坐在一起讲老公曾做过的浪漫事情,这样的氛围让在座的每一位都感慨颇多。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