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级APP》搞笑MV来袭 观众被东北话洗脑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9 16:11

中奢网娱乐讯 《超级APP》搞笑MV来袭,观众被东北话洗脑。这部歌曲由中国内地著名的音乐人刘旭阳打造而成,已经在原版的基础上加入了戏剧的元素,和这部电影体现的喜剧风格相互映衬,听了这首歌的网友都纷纷表示已经被这首歌洗脑了。

《超级APP》搞笑MV来袭 观众被东北话洗脑

《超级APP》海报

由爱奇艺等著名的影视制作公司联合制作的喜剧电影《超级APP》已经在爱奇艺上展开了独播,这部电影是在3月14日上映的,上线时间不足六个小时的情况下,这部电影的点击率和观看率已经超过了1,000,000。最近,电影制片方又公开发布了由杨树林参与演唱的宣传曲《爱上我》,在这个歌曲本来的电音基础上又融合了新的喜剧元素,大现东北话的魅力,成为这部影片中一部搞笑的亮点。

《超级APP》搞笑MV来袭 观众被东北话洗脑

《超级APP》发布会

这部歌曲由中国内地著名的音乐人刘旭阳打造而成,已经在原版的基础上加入了戏剧的元素,和这部电影体现的喜剧风格相互映衬,听了这首歌的网友都纷纷表示已经被这首歌洗脑了。杨树林曾经在综艺节目中表现出的诙谐幽默的风格,使他获得了无数粉丝的热爱,在歌曲的MV中杨树林也是跳起了东北大秧歌,看完M V的网友都纷纷表示,被东北话洗脑了,太喜欢杨树林那扭秧歌的步伐了。

《超级APP》搞笑MV来袭 观众被东北话洗脑

《超级APP》剧照

歌曲中还有一些接地气的台词,也是凸显了这部电影的搞笑风格,把一个男生见到一个女生时心动的感觉表演的活灵活现,东北人杨树林用自己的实力演绎了东北风格的style。这部电影的故事剧情发生在几年之后的2020年,“人工智能”和“女神笑笑”等等人物的关系,简直扑朔迷离,电影希望引发观众朋友们对于人工智能这一命题的思考。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