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寻找罗麦》发布预告片 韩庚追寻朋友旅途

资讯 中奢网 2018-03-30 17:02

中奢网娱乐讯 《寻找罗麦》发布预告片,韩庚追寻朋友旅途。这几年,韩庚出演过多部文艺电影,也在各种商业片中获得了很高的评价。这次与他搭档的法国演员杰瑞米·埃尔卡伊姆更是在国际上都获得过最佳当演员的奖项,两个人的跨国组合是这部电影的最大看点,他们的电影中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寻找罗麦》发布预告片 韩庚追寻朋友旅途

《寻找罗麦》海报

2018年开年以来的一部文艺电影《寻找罗麦》终于宣布定档4月13日,这一部有韩庚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电影一直是观众朋友们关注的对象。最近电影制片方法发布了一款预告片。围绕了韩庚追寻朋友的旅途,不仅是第一次展现出各个角色之间的情感矛盾点,还有更深层次的对生命的思索和对人生的选择。在预告片中,韩庚跨过一片白茫茫的雪山,一种孤独感迎面而来,究竟韩庚跟朋友将会面临怎样的困境呢?我们都会在电影中寻找答案。

《寻找罗麦》发布预告片 韩庚追寻朋友旅途

《寻找罗麦》剧照

带着内心的疑惑,罗麦(杰瑞米·埃尔卡伊姆扮演)来到了西藏来寻找心灵的答案,但马上就遭遇到不幸;来寻找罗麦的韩庚,靠着一句独白,就把失去朋友的痛苦心情表演的活灵活现。内心怀揣着对朋友的深切的思念之情,韩庚一人进入到这一段寻找救赎和答案的地图,横跨欧亚大陆,重新体会生命找到解脱。这几年,韩庚出演过多部文艺电影,也在各种商业片中获得了很高的评价。

《寻找罗麦》发布预告片 韩庚追寻朋友旅途

《寻找罗麦》剧照

这次与他搭档的法国演员杰瑞米·埃尔卡伊姆更是在国际上都获得过最佳当演员的奖项,两个人的跨国组合是这部电影的最大看点,他们的电影中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这部电影的导演,他的作品之前在多个国际电影节上进行过展映,他有一个独特的视角来给予作品更深的现实意义。这部电影的剧本就改编自导演自己创作的小说,这部电影融合了中国与法国元素,在之前国际电影节的展映中就已经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