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典永流传》张杰传唱经典 展现民族自信

资讯 中奢网 2018-03-30 16:58

中奢网娱乐讯 《经典永流传》张杰传唱经典,展现民族自信。张杰歌声不仅仅是展现了诗词的魅力,同时也焕发出了中国少年们的朝气和积极向上的精神,这也是其作为当代歌坛青年歌手代表身上所要承担的责任和担当,该期节目播出之后立即引发了热议,观众们对于张杰的表示纷纷表示点赞,给予了好评。

《经典永流传》张杰传唱经典 展现民族自信

张杰传唱百年经典《少年中国说》

目前正在热播的节目《经典永流传》可谓是掀起了一番热潮,该节目开播之后一直就是占据着超高的话题讨论量,而每一期的节目内容也是精彩万分,观众们每每都能是被吸引到。节目通过音乐的形式是把经典的诗词呈现在了观众们面前,以此是展现了诗词的魅力和力量,而在近日播出的第七期节目中,华语人气歌手张杰是作为经典传唱人来到了现场,而他为大家是带来了一首《少年中国说》。

《经典永流传》张杰传唱经典 展现民族自信

《经典咏流传》第七期

从歌曲中是可以感受到中国少年们的意气风发精神,以及中国自强不息的意志,而在张杰的演绎下,现场的气氛也瞬间是被点燃了,流行与经典的结合,所展现出来的完美状态,让观众感受到了一种积极的民族自信心,观众们纷纷表示着实是好看又好听。对此,张杰也表示很荣幸自己可以来演唱这一首作品,自己也有经历过青少年的时代,所以想着把自己曾经所感受到的东西和心情都通过歌声是传递给观众们。

《经典永流传》张杰传唱经典 展现民族自信

“华语超人气live王”张杰

传递给下一代的青少年们,而看过节目的观众们表示,张杰确实是做到了这一点,他同歌声不仅仅是展现了诗词的魅力,同时也焕发出了中国少年们的朝气和积极向上的精神,这也是其作为当代歌坛青年歌手代表身上所要承担的责任和担当,该期节目播出之后立即引发了热议,观众们对于张杰的表示纷纷表示点赞,给予了好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