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不落酒店》开拍 冯一平将打造喜剧盛宴

资讯 中奢网 2018-03-30 16:56

中奢网娱乐讯 《日不落酒店》开拍,冯一平将打造喜剧盛宴。这部电影的制作团队也非常强大,岳小军曾经是《疯狂的石头》等电影的编剧,这一次会担任监制,郝心悦会梳理故事脉络,开机发布会现场充满欢乐气氛,主演们坚决不剧透,观众们表示非常好奇电影情节。

《日不落酒店》开拍 冯一平将打造喜剧盛宴

《日不落酒店》开机发布会

《日不落酒店》是由冯一平执导的一部喜剧电影,张慧雯和黄才伦倾情出演,该片最近宣布正式开机,主创成员们纷纷亮相开机仪式,网友们很期待“谋女郎”的表现。该片将一家复古酒店当成故事发生地,黄才伦在其中扮演的是经理石月,他生活的比较压抑,生活就像是一潭死水,没有任何水花,但是生活的平静被一场意外打破,张慧雯扮演的妻子突然怀孕,两人开启了一场乌龙旅程,各种离奇事件接踵而至。

《日不落酒店》开拍 冯一平将打造喜剧盛宴

主演黄才伦

无趣的生活模式就此打破,他们需要像打游戏通关一样面对所有的危机。黄才伦是开心麻花旗下艺人,也是一位很有实力的演员,这一次将会演绎默守陈规的石月,张慧雯扮演的是橘子,她也是第一次拍摄喜剧电影,电影里面还有很多优秀演员加盟,黄才伦之前在《李茶的姑妈》这部电影中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张慧雯也出演了很多影视剧,扮演的角色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两人合作一定会产生不一样的火花。

《日不落酒店》开拍 冯一平将打造喜剧盛宴

《日不落酒店》开机发布会

这部电影的制作团队也非常强大,岳小军曾经是《疯狂的石头》等电影的编剧,这一次会担任监制,郝心悦会梳理故事脉络,开机发布会现场充满欢乐气氛,主演们坚决不剧透,观众们表示非常好奇电影情节,岳小军表示这部电影有非常奇特的故事结构,幕后团队经常讨论剧本,希望在里面加入更多喜剧元素,这部电影一定会让大家满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