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好生活》正在热播 李小冉回应演技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9 17:03

中奢网娱乐讯 《美好生活》正在热播,李小冉回应演技。在电视剧中,李小冉饰演的是梁晓慧,对于网友指出的哭丧脸,她的理由是人物遭遇和经历的苦痛使她没办法喜笑颜开。而且她还说角色就是灰暗的,人和人的认识层面不同所以遇上了爱看不看,能看懂请继续,看不懂了那就换自己喜欢的。

《美好生活》正在热播 李小冉回应演技

《美好生活》海报

电视剧《美好生活》正在热播中,其中女主角李小冉的演技被大质疑,有网友称“整个就是哭丧脸,一见她就不想看”,甚至有人将之前的八卦新闻重提,中伤她是破坏人家家庭的第三者,这样的舆论给李小冉完成了很大的困扰,之后在社交平台上也进行了回复。李小冉在微博上对自己饰演的角色及角色定位进行了解读,她说自己是专业的演员对于人物的达有自己的方式,并且她的角色刚刚失去亲人,这样的人物设定也就决定了自己不能每天笑嘻嘻的面对所有人。

《美好生活》正在热播 李小冉回应演技

《美好生活》剧照

所以不要过度解读,不要断章取义,在看了连续的剧情以后就会了解所谓哭丧脸的原因。而且对于有些网友中生有的恶意中伤,她说自己不能做的视若无睹,所以她会直面做出回应,对于言辞上的严肃主要还是想让那些人停止这些没有意义的传播,同时也希望网友可以自我评判。

《美好生活》正在热播 李小冉回应演技

《美好生活》剧照

在电视剧中,李小冉饰的是梁晓慧,对于网友指出的哭丧脸,她的理由是人物遭遇和经历的苦痛使她没办法喜笑颜开。而且她还说角色就是灰暗的,人和人的认识层面不同所以遇上了爱看不看,能看懂请继续,看不懂了那就换自己喜欢的。至于第三者的谣言她也进行了激烈的批判,坚称这是诽谤,原事件也曾有过专门的法律文件进行过澄清,之后梅婷也说过和李小冉没关系。在这以后她坚持自己的观点,作为专业演员,有自己的职位操守和能力,对谣言也不会不理不睬,好坏自论吧。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