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脱单告急》发布全新剧照 钟楚曦完美蜕变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9 16:37

中奢网娱乐讯 《脱单告急》发布全新剧照,钟楚曦完美蜕变。钟楚曦自己也表示,在现实生活中其实自己就是和关欣是一模一样的,总是在“女神”的身份和“女神经”之间任意的切换。此前钟楚曦饰演的萧穗子可以说是一个真正的文艺女神,这个角色也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脱单告急》发布全新剧照 钟楚曦完美蜕变

《脱单告急》海报

据悉,将会在四月二十日开始上映的电《脱单告急》日前是发布了全新的主题剧照,剧照中三位的主演,董子健和钟楚曦以及春夏是纷纷出镜,此外也向大家是揭露了钟楚曦其所饰演的关欣发生的蜕变过程。此次钟楚曦在片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个性格女神,这也和之前在电影《芳华》中的文艺范十足的萧穗子有着很大程度上的不同,而根据钟楚曦自己的解释,其表示这个角色就是表面上看上去好像是一个很酷的女孩。

《脱单告急》发布全新剧照 钟楚曦完美蜕变

《脱单告急》剧照

但是其实事实上却是一个内心很是柔软脆弱的女孩,而此次的这一组剧照就是向大家呈现出了这样的一个女孩的蜕变经历,展现了其从一个丑小鸭一般的女孩,慢慢是变成了女神的过程。钟楚曦自己也表示,在现实生活中其实自己就是和关欣是一模一样的,总是在“女神”的身份和“女神经”之间任意的切换。

《脱单告急》发布全新剧照 钟楚曦完美蜕变

《脱单告急》剧照

此前钟楚曦饰演的萧穗子可以说是一个真正的文艺女神,这个角色也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而钟楚曦自己也曾经的透露,表示此前自己在面试的时候,还抱着没希望的心态,觉得别人都强过自己,不过没想到最后抱着必死的决心,表现出了很好的自信心却得到了冯小刚导演的欣赏,这一点也令自己很是意外。而这一次的形象一改自己的画风,但是钟楚曦也表示自己演绎起来还是没有难度的,可以拿捏的很好。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