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晗北京瘫上热搜 导师内心压力大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9 16:34

中奢网娱乐讯 鹿晗北京瘫上热搜,导师内心压力大。《热血街舞团》正在热播当中,鹿晗作为节目组的导师,同时也是第二位演出的召集人为大家带来精彩舞姿。舞台表演完成后,鹿晗整个人就彻底放松,接着就给做出个“北京瘫”的样子。

鹿晗北京瘫上热搜 导师内心压力大

鹿晗展现标准“北京瘫”

鹿晗从韩国回国后,一直被大家看好,他不但有帅气外貌,还有就是过人的舞蹈赋。我们都知道,鹿晗曾担任韩国最大男团的主唱,他的歌声很是独特,舞蹈方面更是实力惊人。近日鹿晗参加《热血街舞团》,引来不少网友观看,好像现在的鹿晗已经成为流量担当,成为众女粉的心中理想结婚对象,即便他已经有了女友关晓彤。鹿晗在节目中大秀舞姿,其中观众特别感兴趣的不光是他独特的舞姿,还有就是他在录制节目时的一举一动。

鹿晗北京瘫上热搜 导师内心压力大

鹿晗担任《热血街舞团》导师

《热血街舞团》正在热播当中,很多当红明星都出现在这个节目中,其中鹿晗的呼声最为高涨。鹿晗从韩国回来之后,接下的第一档综艺节目就是《跑男》,当时这个节目在中国内地就非常有名气,当时节目组在邀请嘉宾,征求观众意见的时候,鹿晗的呼声一样如现在高涨。《热血街舞团》主要是以舞蹈为主题,节目嘉宾按照排场次序,出现在舞台之上。鹿晗作为节目导师,他的“北京瘫”坐姿,竟登上热搜。

鹿晗北京瘫上热搜 导师内心压力大

鹿晗对舞蹈要求很严格

鹿晗作为节目组的导师,同时也是第二位演出的召集人,所以从视频上我们就能看出,鹿晗有一定的压力。鹿晗表演成之后,整个人就彻底放松,接着就给做出个“北京瘫”的样子。舞蹈看着简单,但在准备的时候是相当费神,鹿晗直呼自己因为太过紧张,所以在几个动作上出现错误,明显的失落感瞬间展露在脸上。不少网友为鹿晗打call,希望他不要气馁,放松心态,相信自己!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