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继科公开宣布恋情 景甜微博作回应

资讯 中奢网 2018-03-30 16:48

中奢网娱乐讯 张继科公开宣布恋情,景甜微博作回应。兵乓球大将张继科在微博晒出示爱景甜的讯息,他用一张两人在海边牵手照晒出,以此向大家宣布恋情。随后景甜在微博作出回应,两人甜蜜感觉,真是让人羡慕。

张继科公开宣布恋情 景甜微博作回应

张继科公开宣布恋情

在今天一大早我们就嗅到幸福的味道,兵乓球大将张继科在微博晒出示爱景甜的讯息,他用一张两人在海边牵手照晒出,以此向大家宣布恋情。之后景甜转发张继科微博,也用同样的文笔回应张继科,这波狗粮着实让网友接的有些踉跄。他们两人在半年前就曾传出绯闻,即便有疑似他们两人在车内接吻的视频流出,两人也都没有承认。如今看到他们终于宣布恋情,有网友就跑到他们微博下方留言称“你公开了一个众所周知的秘密”。

张继科公开宣布恋情 景甜微博作回应

景甜回应恋情

张继科在体育界知名度非常高,就小就喜欢兵乓球的张继科,拥有极高的天赋。他加入国家队后,先后为中国赢得多个金牌。在没有遇到景甜之前,张继科曾公布过一段恋情,对方是国家兵乓球对的刘诗雯,两人从小一起长大。他们恋情保持七年时间,但最终被张继科打破。张爸爸担心恋爱会影响到儿子的锻炼,所以强行要求他们分手,对于这对昔日恋人,当时有不少人觉得可惜。

张继科公开宣布恋情 景甜微博作回应

张继科景甜热恋中

景甜作为娱乐圈大美女,出道后就很有知名度,现在的她已经走向国际舞台,先后和很多影视大腕都有过合作,在国际上很多知名的演员,先后也有过合作机会。在今年二月,有媒体曾曝光他们两人在车内接吻的照片,但两人并没有承认这段恋情,看来那时候时机还不算成熟。如今张继科主动宣布恋情,着实让大家感到意外,但无论如何都会祝福这对金童玉女,以后会幸福美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