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财迷》曝走心台词 刘大刚直击富人心酸处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8 14:04

中奢网娱乐讯 《财迷》曝走心台词,刘大刚直击富人心酸处。刘大刚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沙大海,以前是富豪,他的台词也曝光了,表示自己以前有钱的时候为所欲为,但是进了监狱以后发现自己什么都不是,自己的后代有实力比给他们钱要强。

《财迷》曝走心台词 刘大刚直击富人心酸处

刘大刚剧照

《财迷》是由刘大刚等人演绎的一部电影,该片最近也曝光了一些走心台词,刘大刚在《西游记》里面扮演沙僧一角,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他在《财迷》这部电影里面表现的很不错,其“金钱论”也直击富人心酸之处,刘大刚表示自己拍完电影后也会经常说这些台词,他认为这些话能够让大家明白如何看待金钱。

《财迷》曝走心台词 刘大刚直击富人心酸处

《财迷》海报

刘大刚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沙大海,以前是富豪,他的台词也曝光了,表示自己以前有钱的时候为所欲为,但是进了监狱以后发现自己什么都不是,自己的后代有实力比给他们钱要强,刘大刚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些台词,希望观众们能够知道,钱并不是唯一,他表示自己已经上了岁数,这样的台词很贴近现实生活,大家都需要有正确的金钱观,有钱的时候不要去炫耀,没钱的时候不要气馁。

《财迷》曝走心台词 刘大刚直击富人心酸处

《财迷》剧照

董董是电影导演,他表示台词是自己想出来的,希望传达出正确观念,这也是电影主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的例子,一些人就算有了钱也不会觉得很幸福,有些人在追求财富的时候忘记了初心,财富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沙大海就是这样的人物,他以前是富人,虽然给了儿子很多钱,但却让儿子变得不争气,当他成为普通人时,他觉得很快乐,董董表示人类应当遵循世间规律。据了解,六小龄童也参演了这部电影,该片将会在今年上半年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