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的父亲》张一山实力出演 上演硬汉形象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8 14:05

中奢网娱乐讯 《我的父亲》张一山实力出演,上演硬汉形象。张一山在剧中饰演有足智多谋的革命战士付子龙,戴墨饰演革命叛徒周鲲鹏,不断将八路军联络点暴露给日军。日军凭借这些信息,残忍杀害无数革命战士。

《我的父亲》张一山实力出演 上演硬汉形象

《我的父亲我的兵》张一山

由90后实力小生张一山主演的抗战电视剧《我的父亲我的兵》,近日正在CCTV-8套热播。之前,张一山的《余罪》大火,让观众认识一个“贱贱的”张一山。而在本剧中,张一山又让观众朋友看到他文韬武略,所向披靡的“硬汉”一面。张一山在剧中饰演有足智多谋的革命战士付子龙,戴墨饰演革命叛徒周鲲鹏,不断将八路军联络点暴露给日军。日军凭借这些信息,残忍杀害无数革命战士。

《我的父亲》张一山实力出演 上演硬汉形象

张一山剧照

狡猾的日军,甚至还想将周鲲鹏作为诱饵来一举拔出付子龙这个眼中钉。幸而付子龙早就洞悉到这一切,临危不乱,将计就计,不仅借此良机铲除革命叛徒周鲲鹏,还歼灭日军,终报深仇大恨。自一开播,张一山与日军的打戏就着实令观众感到惊喜。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将观众带入到抗日战争的年代中。

《我的父亲》张一山实力出演 上演硬汉形象

《我的父亲我的兵》剧照

更难得的是,他塑造的“贱人余”、文艺青年或者是有着多重人格的人以及现在的八路军连长,不管什么角色,都有张一山式的标签,让观众直呼他演戏,“演谁就是谁”,大呼看其演戏十分过瘾。此外,本剧还有另外一个非常关键的人物,那就是付子龙的父亲。由刘威饰演付子龙的父亲,一个标准的“老兵油子”,毫无组织几率,贪生怕死还爱财如命。恰巧就是这样一个人,竟然培养出一个抗日时期的英雄“赵子龙”。正是这样的反差,才让本剧充满了看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