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峨眉山A净利微增 2017年营收10.8亿同增3.6%

资讯 新旅界 2018-03-19 17:25

新旅界讯 3月16日,峨眉山A(000888.SZ)发布2017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0.79亿,同比增加3.59%;利润总额2.35亿元,同比增长7.4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7亿,同比增加2.83%。

峨眉山A净利微增 2017年营收10.8亿同增3.6%

报告期内,公司主要从事峨眉山风景区游山门票、客运索道、宾馆酒店服务以及其他相关旅游服务的经营。其中,游山门票收入4.58亿元,占营业收入的42.44%;客运索道收入2.90亿元,占营业收入的 26.92%;宾馆酒店收入近2亿,占营业收入18.53%。

峨眉山A净利微增 2017年营收10.8亿同增3.6%

 

峨眉山A净利微增 2017年营收10.8亿同增3.6%

本年度峨眉山实现购票人数319.14万人次,由于受到九寨沟地震影响,购票人数同比下降3.26%;但在应对地震冲击及全年新增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等多项费用情况下,公司利润逆势上涨。

峨眉山A净利微增 2017年营收10.8亿同增3.6%

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关于重点攻克深度贫困地区脱贫任务,2017年度,公司在马边彝族自治县新建“峨眉雪芽 后池茶叶生产综合投资项目”和“微茶园”标准化示范区。

峨眉山A表示,从2018年开始,利用3至5年时间,采取对现有茶园进行改造升级、品种更新和新建茶园相结合的方式,建成2000亩生态标准茶园;发动和引导马边彝族自治县后池村贫困村民并带动全体村民参与,利用房前屋后及自家土地家家户户发展,建设户均3亩左右微茶园。同时种茶农户以土地或资金入股的方式成立后池村茶产业合作社,由峨眉雪芽茶业分公司提供优质茶苗,通过合作社带动农户实行“五统一”管理,并年底给予专合社二次分红,保障茶农收益和合作社收益。

2018年,峨眉山A计划实现游山人数335万人次,营业收入11亿元,净利润1.92亿元,净资产收益率8%。公告显示,未来几年是公司实现改革转型跨越的关键时期,公司将一手抓扩容提质,通过交通体系的再配置,打通景区“大小循环”,大幅提高景区游客容量;深入挖掘峨眉山自然文化资源,打造有吸引力、有引爆点的精品旅游项目,推动景区由观光游向休闲度假游转型升级;并通过大数据平台进行精准营销推广,实现景区游客持续高速增长;另一手抓瘦身健体,通过狠抓成本控制、推动经营转型,盘活酒店、茶叶等传统产业,不断夯实发展基础,推动公司走上发展的快车道。

相关公告链接: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年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