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帮小鲜肉入戏 合作张轩睿演绎姐弟恋

资讯 中奢网 2018-03-31 15:01

中奢网娱乐讯 林心如帮小鲜肉入戏,合作张轩睿演绎姐弟恋。林心如称有时候会碰到感情比较重的戏份,不过她不会去深入了解剧本,因为害怕当时就陷进去,因此只是大概记住台词,如果自己一个人哭起来还是比较搞笑。

林心如帮小鲜肉入戏 合作张轩睿演绎姐弟恋

《我的男孩》海报

林心如是观众们很喜欢的女演员,已经出演过很多影视剧,有很高的颜值,演技也很不错,她和张轩睿演绎的电视剧《我的男孩》已经播出,该剧非常感人,而且主要展现的是姐弟恋,张轩睿在剧中需要对林心如表白,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场戏让其觉得很难忘,因为他一直哭不出来,大家都在等他调整状态,林心如原本在一旁,看到他蹲在角落,她也陪着他酝酿情绪,林心如表示自己曾经也是这个样子。

林心如帮小鲜肉入戏 合作张轩睿演绎姐弟恋

《我的男孩》剧照

有时候是因为压力太大了,也许那个时候并不需要其他人讲些什么,只需要一个小小的动作就能够激发情绪,她并没有对张轩睿说什么,只是一直在旁边陪着他。这部电视剧让人觉得非常感动,林心如表示主人翁都有眼泪爆发的时刻,尤其是两人打开心扉的时候,因为两人有一定的年龄差距,想爱却不能爱,女主角一直想要当大家眼中的正常人,但还是被对方吸引。

林心如帮小鲜肉入戏 合作张轩睿演绎姐弟恋

《我的男孩》演员

其实她也知道这是不对的,也一度想要推开对方,但是还是很痛苦。林心如称有时候会碰到感情比较重的戏份,不过她不会去深入了解剧本,因为害怕当时就陷进去,因此只是大概记住台词,如果自己一个人哭起来还是比较搞笑。张轩睿在电视剧中表现的很不错,为了替喜欢的人说话,还和母亲顶嘴,台词还没说完就会被父亲掌掴,剧组之前也发布了花絮,张轩睿脸上还有掌印,粉丝们表示很心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