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归去来》参加春推会 刘江倾力打造励志片

资讯 中奢网 2018-03-31 15:01

中奢网娱乐讯 《归去来》参加春推会,刘江倾力打造励志片。刘江曾经执导过《咱们结婚吧》等知名电视剧,观众们表示其拍摄的电视剧都很不错,更重要的是具有教育意义,刘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拍摄这部电视剧非常辛苦,该剧主要展现的是现在的中国人,也会关注社会公平等话题。

《归去来》参加春推会 刘江倾力打造励志片

《归去来》亮相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

《归去来》是由刘江执导的一部都市题材电视剧,唐嫣和罗晋这对情侣联袂出演,粉丝们非常期待,据了解,这部电视剧融入了励志元素,相信播出之后会收获很不错的收视成绩,该剧最近参加了春推会,主创成员们纷纷亮相,广电局负责人戴维表示专家们审片的时候非常认真,甚至忘了吃饭,这也就表明这部电视剧很有看点。

《归去来》参加春推会 刘江倾力打造励志片

《归去来》人物海报

刘江曾经执导过《咱们结婚吧》等知名电视剧,观众们表示其拍摄的电视剧都很不错,更重要的是具有教育意义,刘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拍摄这部电视剧非常辛苦,该剧主要展现的是现在的中国人,也会关注社会公平等话题。唐嫣之前表示自己是第一次进入剧组的人,当时是六月份,没有电扇和空调,而且她有很多哭戏,她表示这个角色能够让观众产生共鸣,尤其是在做出选择的时候。

《归去来》参加春推会 刘江倾力打造励志片

《归去来》剧照

王志文和史可在剧中扮演罗晋的父母,罗晋表示能够和实力派演员合作非常荣幸,能够学到很多东西,前辈们非常有演技,这让其知道了差距,他觉得自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需要不断学习,这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这部电视剧有一部分戏份已经正式杀青,片方之前也发布了一些片花,这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唐嫣和罗晋演绎的角色是一对情侣,不过相爱的过程比较艰辛,网友们表示剧情真的很虐心,他们也需要在爱情和亲情中做出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