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英新电影角色曝光 饰演奥运体操选手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9 14:47

中奢网娱乐讯 知英新电影角色曝光,饰演奥运体操选手。据了解,这部新的影片是由清智英原案、东希有所写的同名人气小说为基础来改编出来的,导演则是由原桂之介来担任的,而知英则是作为女主角的扮演者。

知英新电影角色曝光 饰演奥运体操选手

《明明是我的人生》知英

据日本媒体的报道称,日本人气实力演员知英日前可谓是状态火热,即将是开启了霸屏模式的,由其和竹中直人领衔出演的电影《Lion》目前还处于热映的状态中的,而就已经是有消息传出,知英将开始下一部电影的拍摄,在新的电影《明明是我的人生》中,知英是饰演了一位体操选手的,不过可惜的得上了不治之症,而该影片预计也将会是在今年的暑期档在日本上映的。

知英新电影角色曝光 饰演奥运体操选手

知英写真

近日片方是放出了知英在片中的造型扮相,从剧照中来看,知英的体操选手形象还是蛮贴合她的,完全看不出有一点的违和感。据了解,这部新的影片是由清智英原案、东希有所写的同名人气小说为基础来改编出来的,导演则是由原桂之介来担任的,而知英则是作为女主角的扮演者,片中的知英是一位体操选手,不过却一直是奥运会的候补选手。

知英新电影角色曝光 饰演奥运体操选手

知英照片

本来人生就十分的不顺畅的她,还不幸的是得上了难以治疗的病症,结果是半身不遂,就在这样的绝望中,她遇到了音乐之后爱上了音乐,因为音乐其人生更是得以重新散发出了光彩,她也因此重新认识自己,抛开了一切的想法,接受了现在自己的处境,好好的活下去,把自己的人生活出另外的一种风采来,让人生是因为有了新的梦想而变得不一样。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另一部剧中,知英还一人挑战了七个角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